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奥乙-孙祥首发狮子甩头险破门 维也纳1-2憾告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 孙祥奥乙首发恢复状态_01
孙祥奥乙首发 维也纳1-2负圣波尔滕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胡思彤圣波尔滕报道)奥地利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3点15分,孙祥随奥地利维也纳队青年队征战奥地利乙级联赛,在客场挑战圣波尔滕队。

  伤愈复出的孙祥本来是打算在11月29日举行的奥地利甲级联赛中,随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主力阵容客场挑战卡芬堡队。但是俱乐部方面却认为孙祥重新适应甲级联赛的比赛强度和节奏仍然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安排他随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青年队征战一场乙级联赛,以便他通过比赛尽快把身体状态和心理调整过来,更好地适应奥甲联赛的节奏和氛围。

  奥地利维也纳队青年队本赛季战绩不俗,目前排名在第五。而圣博尔腾队排名第四。所以今天这一场比赛算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今天,圣波尔滕虽然有少许阳光,但是天气依旧寒冷,室外温度只有零度左右。本场比赛孙祥身披31号战袍首发上场,依然司职左前卫。奥地利维也纳队青年队排出的是442阵型。

  比赛一开始,圣波尔滕队便发动了如潮攻势,开场仅仅1分钟圣波尔滕就利用奥地利维也纳青年队后防线上的配合失误抢断成功,在反击中攻进一球,给维也纳队青年队当头一记闷棍。随后,士气大振的圣波尔滕队继续保持攻势,想趁着局面占优尽快将对手解决掉。比赛进行到五分钟时,奥地利维也纳青年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但是他没有踢正部位,皮球高飞出界,没有什么威胁。圣波尔滕队门将得球后迅速将球开向对方半场,圣波尔滕队十号接球一记妙传,幸亏前锋没有接稳球,否则将形成单独面对门将的绝佳机会。11分钟时,奥地利维也纳青年队14号马林犯规吃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奥地利维也纳青年队的7号德拉甘就利用个人出色的奔跑能力,摆脱了对方后卫的围追堵截,一脚洞穿了对方球门。双方战成1:1平,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18分钟时,埋伏在门前的孙祥接队友传中球,一记有力的狮子甩头,差一点攻破对方门将的十指关。场上圣波尔滕队的球迷不由的惊叫出来。20分钟时,奥地利维也纳队青年队9号艾尔达趁乱再次攻进一球,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被裁判吹掉。

    这一段时间,孙祥在左边的表现相当活跃,频繁突破对方右后卫的防守,成功传出了几脚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可惜都被对方中后卫破坏。32分钟时,孙祥再次主罚前场任意球,可惜仍然踢高。40分钟时,孙祥突破到对方底线,一脚弧线极佳的低平传中球,其队友一脚捅射,可惜也是偏出寸许。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更换球员。交换场地后,圣波尔滕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看来他们非常渴望在主场拿下对手,全取3分。开赛后刚刚两分钟,圣波尔滕队就通过几脚漂亮的配合逼迫奥地利维也纳青年队犯规,赢得了一个位置很好的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但是他们主罚的任意球质量不高,没有形成任何威胁。孙祥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仍然表现活跃,甚至凭借自己的抢点意识常常从对方人高马大的右后卫那里抢到头球。

  但是在圣波尔滕队的强攻下,奥地利维也纳的后防线开始感到吃紧。在对手的积极拼抢下接连犯错。比赛20多分钟时圣博尔腾队对球员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球稍稍擦门柱而过,惊出奥地利维也纳队青年队的守门员一身冷汗。

  下半场进行到33分钟时,久攻之下,圣博尔腾队终于尝到胜果。埋伏在门前的圣波尔滕队9号米尔内尔接己方队友的妙传,一脚扫射,皮球滚入奥地利维也纳青年队的网窝。失球后的奥地利维也纳青年队却并没有振奋起精神,仍然找不到有效的办法通过中场。前后脱节现象有些严重。

    孙祥因为上下半场拼抢奔跑的很激烈,开始出现疲劳现象。毕竟他已经有将近将近两个月没有打这样的联赛了。在83分钟时,奥地利维也纳青年队教练示意边裁换人,他用25号马尔科换下了孙祥。之后,奥地利维也纳队青年队的队员们全盘压到前场,但是由于时间有限,他们已经回天乏术。最后,圣波尔滕以2比1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从整场比赛来看,孙祥今天的表现还算可以,他在左路上的跑动十分积极,几次任意球和角球也罚得也颇具威胁,但遗憾的是在临门一脚时还欠缺一些运气。希望孙祥通过今天的奥乙联赛能尽快找到感觉,争取在下场的奥甲联赛中有突出的表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