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齐祖领衔十大球星电影 郑智与死敌都曾出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30日02:13 来源:搜狐体育

  球员的本职工作自然就是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娱乐球迷,但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球星开始“不务正业”,他们拍广告、做品牌代言人、出自传,有些球星也开始涉足影视圈,虽然在电影作品中很少能出任一号主演,但是就算客串一把、“过把瘾就死”也非常不错。

  贝克汉姆

  虽然贝克汉姆没能在《奥运会上德阿斯特力克斯》这部电影中和齐达内再做搭档,但是这位英格兰球星早已经在不少电影作品中出任过角色。在电影《一球成名》和《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这两部电影中,小贝都出场表演了自己的踢球绝技,同时在妻子维多利亚的影响下,贝克汉姆还曾出席过嘎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等电影盛事。由于小贝已经远赴美国淘金,相信他会好莱坞这个世界电影中心接到更多的片约。值得注意的是,伦敦奥运会的宣传片上,小贝还留下了一个帅气的侧脸。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