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艾弗森职业生涯第六次替补 帮助活塞击败雄鹿队

  新快报讯 因为缺席了感恩节当天的训练,艾弗森的首发位置被取消。然而昨日替补上场的“答案”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帮助球队在主场以107∶97击败了雄鹿队。

  阿伦·艾弗森因为“个人事情”缺席了球队在感恩节的训练,虽然他随后做出了道歉,但主教练库里还是取消其先发位置,以示惩罚。

  第一节前10分钟,艾弗森一直在扮演观众。在第一节最后两分钟,艾弗森终于上场,他立即发挥,帮助主队扩大领先。在第四节的一段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艾弗森连续投中3球,带走了比赛的悬念。

  “我把一切都抛开了,只想打好比赛。尤其是为了我的队友们,我必须打出好状态,因为之前我让他们失望了。”艾弗森赛后说,“我只想用球场上的表现来弥补自己的过失。”

  艾弗森全场10投4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还有7次助攻。

  库里赛后称赞了艾弗森的表现:“我知道他会努力改过,他想打出好的表现。他确实做到了,我们想要他打得有侵略性,他达到了我们的期望。”

  活塞队代替艾弗森首发的罗德尼·斯塔基上场23分钟得到12分、5次助攻以及创职业生涯新高的4次抢断。斯塔基说:“这种情况我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没什么困难的。我随时准备承担救活任务。”艾弗森半开玩笑地称赞队友说:“他实在是太快了。也许这一场比赛我根本就不用上场。”

  雄鹿队理查德·杰弗逊得到21分,但是还是无法阻止雄鹿队的三连败。

  本场比赛雄鹿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处在落后地位,上半场他们让活塞40投21中,防守相当糟糕。主帅斯凯尔斯无奈地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近我们在防守端丧失了一些斗志,尤其是之前三场。谁要是愿意打好防守,我就会让他打首发,但是我就是找不到这样的人。”

  第六次替补

  在本场比赛前,艾弗森职业生涯中仅有5场比赛是以替补身份登场。

  上一次“答案”未能跻身主力阵容还要追溯到2006年12月23日,当时他首次代表掘金出战。不过虽然替补登场,但艾弗森在那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高达39分25秒(全场比赛48分钟),并且有22分、10次助攻的两双表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