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老妇人左后卫表忠诚 莫利纳罗五年续约情定尤文

  尤文图斯最近一直为意大利国门吉安鲁吉-布冯的转会传闻而心烦,不过克里斯蒂安-莫利纳罗续约还是给奥林匹克球场带来了轻松气氛。

  现年25岁的意大利左后卫与斑马军团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这样,他直到2013年六月份都会为都灵巨人效力。

莫利纳罗从萨勒尼塔纳出道,在2005年六月份时正式转会斑马军团。

  加盟之初,莫利纳罗被尤文图斯租借到了锡耶纳进行锻炼,这也是他第一次征战意甲赛场。2007年夏天,当老妇人重返意甲赛场后,莫利纳罗终于等到了为斑马军团效力的机会。最早经历了电话门的尤文图斯主力左后卫是基耶利尼,由于在07/08赛季尤文闹中卫荒,基耶利尼被移到了中后卫的位置,而莫利纳罗也在左边路扶正。

  在这个赛季,莫利纳罗的表现不算出色,他糟糕的传中饱受诟病,球队在赛季结束后召回了租借在外的左后卫德切格列。意大利国奥队的主力后卫的到来让莫利纳罗的位置受到了极大的威胁,在经过了几场比赛的迷失之后,莫利纳罗开始爆发,在最近的比赛中他表现不错,让拉涅利考虑将德切格列推向左前卫。而这样的表现也为他赢来了新合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