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中一赛前很放松:申花肯定看着这场比赛打

  虽然已经成为决定冠军的关键棋子,但早就无欲无求的广药中一在赛前还是表现出了放松的心态。在他们看来,鲁穗之战虽然意义重大,但不应该成为自己的压力之源。

  济南的天气依旧清冷,省体周围也依旧商业气氛浓厚,丝毫不见大决战前的紧张气氛。

然而,这只是表面现象,实际上省体之内已经热潮涌动。昨天下午3点半,广药中一队裹着厚厚的棉衣来到了省体内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如果鲁穗之战放在平时,前去观看客队训练的记者不会很多,也不会像昨天那样来自全国各地,可是,这场比赛的意义毕竟相当重大。于是,济南本地的同行来了,广州大批记者来了,各大门户网站的记者来了,就连上海的记者也闻风而至,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来见证泰山队夺冠”。

  在众多记者的注视下,沈祥福神态自若地慢跑着,间或跟工作人员踢上两脚球暖和暖和身体。广药中一的队员们更是看不出压力在身的样子,虽然没人大声说笑,但从他们平静的表情就可以看出,这场比赛本身对于这支升班马而言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大众化的小场对抗,大众化的射门训练,虽然有记者将广药中一练习射门的做法联系到今天他们可能会跟泰山队打对攻,但如果沈祥福真的想阻击泰山的话,让全队全力进攻从而帮助拉米雷斯捧得金靴奖,远不如稳住阵脚打防反来得实惠。

  广药中一俱乐部的一名官员悠闲地站在场边跟记者们聊着天,深知申花老板朱骏脾性的他半开玩笑地说:“明天申花肯定会盯着这场比赛打,如果你们不能早早确立领先优势,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有得看了。”

  一个小时之后,广药中一结束了赛前训练。四名外援笑嘻嘻地端起了相机,互相帮忙在场地边留念。他们是想用照片见证广药中一升入中超后首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呢,还是想见证阻击战前夜的风景?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鲁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