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述:拜仁升次席不莱梅大胜 黑马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德甲展开15轮争夺,霍芬海姆主场三球大胜比勒费尔德继续占据积分榜首,拜仁在客场击败勒沃库森后跃居积分榜次席。不来梅,柏林赫塔都获得比赛胜利。

  云达不莱梅5-0法兰克福

  12分钟不莱梅反击,弗林斯中场的直塞,阿尔梅达右路接球传中,皮萨罗中路包抄,将球打进!凭借这个进球主场作战的不莱梅1-0领先。

  20分钟阿尔梅达的直塞,皮萨罗射门得手!2-0。

  42分钟迭戈挑传,亨特杀入禁区,被对方后卫从身后推到,点球,迭戈主罚点球命中,不莱梅三球领先。

  62分钟皮萨罗完成帽子戏法!不莱梅左路的突破,边后卫下底传中,皮萨罗后插上接球近距离推射得手!4-0!

  75分钟亨特禁区前横向盘带,左路突施冷箭得手,不莱梅5-0大胜法兰克福。

  勒沃库森0-2拜仁慕尼黑

  59分钟泽罗伯托左路下底传中,托尼门前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球弹地后禁区阿德勒把守的大门,1-0,拜仁客场领先。

  82分钟拜仁中后场断球,拉姆分到中路,里贝里一脚直塞,克洛斯在禁区线上转身右脚低射,球从阿德勒右侧进入球门,2-0,拜仁锁定胜局

  汉诺威3-2卡尔斯鲁厄

  汉诺威上半场梅开二度加上福塞尔的进球,让汉诺威上半场就3-0领先,尽管卡尔斯鲁厄有达席尔瓦扳回两球,不过无法挽回2-3告负的败局。

  门兴哥拉德巴赫1-3科特布斯

  17分钟主队的布拉德利送上大礼,下半场索伦森和尤拉的进球让科特布斯在客场3-1击败门兴。获胜后的科特布斯暂时脱离降级区。

  霍芬海姆3-0比勒费尔德

  尽管多名主力休战,不过伊比塞维奇,爱德华多,科帕多的进球还是让霍芬海姆3-0轻松击败比勒费尔德,获胜后的霍芬海姆继续以三分的优势排名积分榜首。

  柏林赫塔2-1科隆

  卡查尔和诺瓦科维奇各为球队攻入一球,让两队半场打成1-1,终场前三分钟彭特里奇的进球让柏林赫塔在主场2-1艰难击败科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萨罗 | 霍芬 | 阿德勒 | 阿尔梅达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