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封闭训练手机上缴 宋卫平:一定不能出问题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中超联赛迎来本赛季收官之战,浙江绿城将在客场迎战上海申花。由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影响到申花能否夺冠,颇受球迷关注,这也给绿城制造了不小压力。

  昨天上午绿城赶赴上海,下午就去了源深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当上海媒体试图拍照并对球队进行采访时,却被绿城阻止了。“周(穗安)指导希望赛前有个安静的环境,大家能够更好地投入到训练中去。对于教练的要求,俱乐部肯定全力支持。”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解释了绿城为什么要封闭训练。

  不仅仅是封训,绿城在本场比赛前还“没收”了球员的手机,这样的举动对于绿城而言非常少见。“其实这也是为了保护球员,省得外界猜测球员怎么怎么了,手机都收了,外界无法联系他们,猜测就少了。关键的比赛,我们要防止外界的干扰。”林乐丰说。

  对于这场关键的比赛,绿城老总宋卫平兴致也很高,他表示如果时间允许,一定去现场观战。“这场比赛外界都看着,一定不能出问题!”宋卫平给球队发出了这样的“最高指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