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绿城金钱压阵 朱骏:单场赢球奖金500万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申花与“老冤家”绿城战前,两位财大气粗的俱乐部老板不约而同地挥舞起金元大棒。

  28日申花老板朱骏来到康桥基地,正式宣布最后一战的单场赢球奖金为创纪录的500万人民币。

  朱骏拍出500万的夺冠悬赏,绿城也不甘示弱。早年在甲B绿城冲超关键战输给上海中远,断送了冲超之路。“在那以后,碰到上海球队,老板就要求全力去拼,而且每次都有重奖。”一名绿城人士表示。今年主场迎战申花奖金达到了180万元!虽然这次宋卫平没有公布阻击申花的奖金金额,但若能坏了上海人的冠军梦,相信绿城老板的出手绝对阔绰。

  (范肖)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