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汉军汪洋梅方前往比利时试训 不给湖北足球丢脸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今天凌晨2时许,武汉队两小将汪洋和梅方从北京飞往比利时布鲁塞尔,踏上试训之旅。

  临行前,两位小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到此次比利时之行时,两小将表示,所有的行程都是由经纪人安排的,时间为一周,“原来是去德国试训的,后来因为签证的原因,改了行程。

至于具体是到哪家俱乐部试训,到了比利时后才能明确。”

  在谈到对比利时足球的印象时,梅方说:“我想水平肯定会比我们强,只知道以前董方卓在那儿效力过,其他的情况就不清楚了。”

  这次出行,并不是两位小将第一次出国试训。今年9月初,两人曾前往法国乙级斯特拉斯堡队试训,他们两人的表现给法国方面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斯特拉斯堡队表示有意引进二人,并暂时放到本队的预备队中,但因故搁浅。

  梅方和汪洋都是原武汉U19梯队(现为省全运队)的绝对主力,曾多次入选过国青队。对此次试训,两人都充满了期待:“能不能留下,我们决定不了,但我们一定不能给湖北足球丢脸。”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