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四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亚冠仅剩一线希望 陕西浐灞击败对手是唯一选择

  狼迷助阵

  球迷:永远支持东东

  浐灞队最后一击牵动着球迷的心弦。昨日有数十名远征狼迷到郑州航海体育场为浐灞队助阵,据悉今日将有大批陕西球迷在现场亮相。“陕西球迷是我们的坚强后盾,希望赛季最后一战能用精彩的表现来回报球迷的支持。

”成耀东说。

  昨日下午3点30分,浐灞队来到航海体育场适应场地。数十名狼迷早已抵达现场,他们用整齐的呼喊和歌声来为浐灞鼓劲,他们的声音在空旷的体育场激荡。“这简直像我们的主场。”中场大将王云说。

  锋线杀手王鹏没有随队踩场,据说他偶感风寒。值得一提的是,河南籍的国青小将李昊祯此次随队来豫,并且在分队训练中与忻峰联袂出现在中卫位置上。在与记者交谈时,成耀东透露有起用李昊祯的可能,“他是国青队的队员而且家在郑州,让他感受一下赛场的气氛”。

  河南队昨日并未踩场,目前该队排名第十,早已完成赛季初俱乐部制定的保级目标。河南队的最大压力来自于球迷和媒体,如今河南队近两个月没有尝到赢球滋味,尤其在主场丧失了见谁灭谁的气势,让拥趸们大为不满,河南球迷甚至创造性地为唐尧东起了“唐蛋蛋”的外号。虽然该队目前没有目标压力,但在最后一个主场很可能要为荣誉而战,浐灞队想全取3分并不容易。

  在浐灞队训练结束之前,狼迷们大声邀请成耀东一起合影,东东欣然接受。“成指导,我们永远支持你!”狼迷整齐呼喊,成耀东回过身来向球迷跷起大拇指,“我们一定会努力的”。

  一线希望

  击败对手是唯一选择

  今年之于浐灞,亚冠仅剩一线希望。这个希望有两个必备条件:其一是今日击败河南;其二是京津有一支输球。“虽然进军亚冠形势严峻,但我们绝对不能自己放弃。”队长李彦坚定地说。

  近来一说到亚冠形势,浐灞上下就悔恨最不该发生的“五轮不胜”。主教练成耀东甚至用“那是降级队的表现”来痛责。浐灞队的目标是进军前四获得亚冠入场券,但如今的形势显然很被动。今日,北京主场战成都、天津主场战大连,成都队客场素来疲软,指望该队去阻击北京是不现实的,唯一的变数来自于津连之战。由于球风相克,天津一贯拿大连没办法,不过在北京不输球的情况下,天津只要拿一分就可确保亚冠资格,这样的要求在主场不算太高。换句话说,如果京津不犯错,无论浐灞和河南的赛果如何都无济于事。

  当然这只是理论上的分析,在诡异莫测的本赛季中超最后阶段,什么怪事都可能发生,否则冠军悬念也不会到最后一轮揭晓。在一切尚属未知的情况下,浐灞队首先要确保击败河南队。对此浐灞队上下倒是有着清醒的认识,主教练成耀东说:“别等到机会来了,我们再抓不住,到那时后悔都来不及了!”

  外援去向

  夏伊德鲁尼将离开

  浐灞队由争冠球队跌落至亚冠资格难保,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综合实力有欠缺。据了解,虽然08赛季还未结束,但浐灞俱乐部已经着手研究招兵计划,而换血成为09赛季的必然选择。

  浐灞队的外援肯定会变脸。目前除了维森特外,夏伊德和鲁尼下赛季继续为浐灞效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困扰鲁尼的还是伤病问题,据了解,如果鲁尼返回巴西后即可动手术,有望在明年5月份康复,不过待到他能上场效力,要到下半赛季了。因此浐灞俱乐部考虑,即使要续签鲁尼,也只能等到09赛季的二次转会时期。

  夏伊德的伤病比鲁尼更加严重。据了解,夏伊德膝伤属于陈旧性老伤,这种伤病很难痊愈,即使表面上恢复了,但随时都可能在联赛期间伤停。夏伊德深受教练组喜爱,他踢球不仅用脑而且动作合理,极少犯错。但现实是,老夏伤得不轻,而且已经33岁了。据了解,夏伊德和浐灞再续前缘的可能性非常小。本报特派郑州记者 杨怡

  没有悬念的悬念

  多事之秋的2008中超赛季收官今天打响,从盘面上看,悬念似乎不少,鲁能与申花的联赛冠军之争,京津陕三队的亚冠名额之争,涉及的场次多达5场。但稍加剖析,其实都是没有悬念的悬念。

  鲁能领先申花2分,申花夺冠的前提是本轮主场击败浙江,鲁能主场输给广药,否则,申花根本没戏。但这种可能现实中不存在,申花一定会击败浙江,这个没问题,朱俊500万元的奖金,加上对手浙江提前保级输赢无所谓,申花不仅胜,而且很可能是大胜。但鲁能也一定会战胜广药。原因也很简单,广药也是输赢无所谓,凭啥不给鲁能送个顺水人情。心知肚明的朱俊很清楚,他只是利用联赛最后一轮,充分作秀,他一直信奉当代社会是注意力经济时代。

  鲁能夺冠,申花亚军,冠军之争没悬念。京津陕三队争夺两张亚冠名额也没有悬念。北京国安迎战早就保级的成都,天津迎战提前保级的大连,两队又都是主场作战,都有重奖刺激,京津两队同时拿到3分,锁定亚冠名额根本就不是悬念。 梁军

  这是浐灞队08赛季的最后一击,这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战斗。今日战河南,无论进军亚冠的奇迹能否发生,浐灞队都需向河南要3分

  特别提示:西安三套今日15:30直播河南VS浐灞(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昊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