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传闻南勇有望接掌足协 总局下周或宣布上任消息

  早报讯 谁能成为中国足协新一任掌门人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有圈内人士透露:南勇基本上确定将出任新的足协专职副主席。在中国足协经历了将近三个月的“权力真空期”之后,“南掌门”逐渐浮出水面。

  日前,中国足协内部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香河结束。

在这次工作总结会上,足协工作人员得到相关信息:总局将有可能在下周宣布南勇上任足管中心主任一职。

  而就在总结会结束之后,由分管足球的副局长崔大林亲自带队,一个关于青少年足球培训的专题调研悄然拉开序幕。一位圈内人士透露:这次谁陪崔大林去调研,谁基本上就是新的足协领导。由总局副局长带队的这个调研很可能会对中国足球将来的走势产生莫大影响。

  耐人寻味的是,陪同调研的既非传言中有望杀“回马枪”的谢亚龙,也不是足协分管青少年球员培养的杨一民,而是在谢亚龙赴国家行政学院学习期间代理主持足协工作的南勇。

  自从奥运结束后,南勇一直以党委书记的身份主持足协工作。由于多年一直身处足协圈,南勇一直是总局心目中足管中心主任的最佳人选之一。相比其他竞争对手,南勇在足协工作10年,无论是专业背景还是业务能力,都已得到体育总局领导层的认可。特别是在奥运后代理主持工作期间,在处罚李玮峰以及中超联赛中多起违纪事件上,处置比较得力,再一次得到圈内外人士的认可。据《新闻晨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