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开元女排0-3完败天津队 开局惊喜只维持两分钟

  本报讯 昨天的萧山临浦体育中心,当开元女排最终交出0∶3(16∶25、14∶25、21∶25)负于天津队的成绩单后,主教练徐建德并没有太多的沮丧,也许比赛的结果早在他的预料之中,他所看重的是开元女排年轻队员在面对强队时的表现,以及老将殷茵的恢复程度。

  “和强大的队伍对抗,才是真正的比赛,也是实力的真正表现。虽然此前我们联赛排名第五,但是我们的真实实力如何,殷茵恢复得怎么样,是要在面对天津这样的强队时,才能体现出来的。”徐建德说。

  也许正是因为没有要赢球的压力,昨天的比赛开局开元女排给了我们一个意外的惊喜,在开场两分钟内,竟然以5∶0领先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

  不过,这个意外惊喜只出现了2分钟,随着天津女排的一个暂停,联赛五连冠的天津女排渐渐显示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李娟和李珊的拦网,殷娜的强攻和吊球,反超比分后天津女排一路领先,再也没有给开元女排机会。

  昨天的比赛开元女排得分贡献最多的是两个副攻王显芬(11分)和罗瑜(10分)。主攻线上老将殷茵虽然已经35岁了,但全场比赛她仍然拿下了8分。

  “老将是个宝,现在队里年轻队员多,有殷茵在,年轻队员学得也快,大赛中遇到强敌就需要她的经验。”虽然输了比赛,但是主教练徐建德依然夸了殷茵。

  本报实习生 邹洪珊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茵 | 徐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