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超新星情迷三版女郎 最爱东方人直发(图)

特鲁姆普与三版女郎约迪
特鲁姆普与三版女郎约迪

特鲁姆普帅气逼人
特鲁姆普帅气逼人

    搜狐体育讯 温布利大师杯资格赛偃旗息鼓,19岁的特鲁姆普最后折桂成功,这是现年19岁的他获得的第一个职业台球冠军,自一个多月前在伦敦钟表大奖赛战胜奥沙利文闯入四强后,来自英格兰南部城市布里斯托的他正值自己的事业巅峰,大师杯资格赛结束后,由于英锦赛资格赛将于下周一在同一地点世界台球学院拉开帷幕,特鲁姆普于是留守在了谢菲尔德,和丁俊晖、梁文博等中国球手在一起训练。 >>你认为特鲁姆普和保罗-亨特谁更帅

  说起来令人难以置信,比赛中攻击力势不可挡的特鲁姆普,场下却是异常羞涩,有趣的故事而且还真不少,英国女孩子最钟爱的电发器,竟然也是特鲁姆普每天出门前必不可少要用的,刚刚和女友分手的他面对搜狐体育,坦言了他心目中的女朋友标准......但羞涩的外表下却掩藏不住一颗年轻自信的心,问及他最敬佩哪位台球手,他语出惊人,“我没有偶像,我的偶像就是我自己。” 

    奥沙利文和其他球手没有不同

   搜狐体育:大师杯资格赛算是你职业生涯中收获的第一个冠军,感觉如何?

  特鲁姆普:相比过去任何比赛,大师杯资格赛算是我发挥最好的,甚至要比伦敦大奖赛战胜奥沙利文打得还要好一些,技术方面单杆得分能力比以往强了许多,而且击球准确度大大提高,当然我也很清醒,资格赛冠军并不意味着我已经达到了我的职业巅峰,问我现在的状态?应该发挥了60%或者70%吧,我还有空间提高。

  搜狐体育:伦敦钟表大奖赛战胜奥沙利文闯进四强后,很多人寄于厚望,但之后马上在巴林排名赛首轮输给了马克艾伦,具体原因是什么?

  特鲁姆普:说实话,对阵马克艾伦那一场比赛,我应该打败他的,自我感觉发挥得还可以,他之所以战胜我,运气比我好一些吧,当然我也承认,他全场比赛打得还不错,下次和他碰面,我不会再犯重样的错误。

  搜狐体育:前几天和你父亲聊天时,他告诉我,在布里斯托,你经常和奥沙利文和瑞恩戴一起训练,对吧?

  特鲁姆普:没错,罗尼(奥沙利文)的父亲的监狱就在布里斯托,他去看他父亲时,偶尔去我所在的球房打一下,也不是那么多,两三次吧。相比而言,和瑞恩戴练习更多一些,

  每个月几次,他住的地方离我训练的球房也挺近,开车也就半个小时,瑞恩戴这个赛季状态非常不错,他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和他训练我从中长进了不少。

  搜狐体育:在你眼中,你最喜欢哪位台球手?

  特鲁姆普:我喜欢看高手的比赛,但我的偶像是我自己,很多台球手视罗尼(奥沙利文)为偶像,但在我眼中,他和其他球手没有什么不同。

  搜狐体育:下一阶段你的目标是什么:

  特鲁姆普:饭要一口一口地吃,把英锦赛资格赛打好,杀进正赛,英锦赛的积分是普通排名赛的1.5倍,打得好会把自己的世界排名大幅度上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斯 | 瑞恩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