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鲁能申花今日争冠 陕西队可能无法得到亚冠资格

  11月30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将拉下大幕,降级悬念已经揭晓,争冠归属无疑是中超末轮最大的看点。两支争冠球队申花和鲁能已将球迷的眼球全部聚焦在上海和济南,纠缠了一个赛季的两个竞争对手正积蓄全部的力量向冠军发起冲刺。

本赛季,中超冠军之争称得上诡异莫测,申花与鲁能的榜首之位,几经易手,现在终于到了揭晓谜底的时候了。

  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握有两分优势的鲁能队,其实并不需太过在意另一边申花队的战果。只需要一场胜利,联赛第三个冠军头衔将有惊无险地戴在他们头上。不过,上半程鲁能队曾经在广州队身上遭遇滑铁卢,沈祥福在心理方面并不怯场。更为重要的是,金靴之争或许会成为广州队将士齐心帮助拉米雷斯的重要理由,拉米雷斯只要攻进两球,就将独享金靴。

  如今落后鲁能队两分,申花队夺冠无疑处于绝对下风。只能先拿下浙江绿城队,然后才有资格等待鲁能队犯错。申花队队员这场比赛有十足的动力,那就是老板朱骏允诺的巨额赢球奖金,居然高达500万元!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但不可忽视的是,申花队能否夺冠已经不再是自己努力就能实现的了,运气成分将左右这支球队的命运。 随着上轮保级悬念的破解,津连之战,也许会演变为天津泰达队迈向亚冠的庆祝仪式。目前比陕西队多两分的天津队拥有获得亚冠资格的主动权,如果最后一轮不草率地自毁长城,那么他们将极有希望出现在明年的亚冠赛场。

  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成都队,北京国安队肯定会全力赢球。对于升班马谢菲联队而言,在如此混沌不堪的形势下,能够提前完成艰巨的保级任务,充分说明了成都足球传承了当年“四川足球”那股不服输的精神。但是无欲所求的局面让他们在末轮难以阻击国安队。

  上半程冠军陕西队现在竟然可能连亚冠资格也无法得到,只有在客场取胜河南队的情况下,才有资格希望京津两旅意外犯错。本轮作为河南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还是主场作战,河南队最大的想法就是完美收官。

  金德队本赛季最后一个对手是辽宁队,这是辽宁队在中超的最后一场表演,无论是苦涩也罢,留恋也罢,本场比赛过后,所有辽宁将士将打点行装,准备自己明年的未来。

  长春亚泰和青岛中能最近两轮都遭遇了两连败,要想挽回卫冕冠军最后的尊严,相信长春队最后一个主场面对青岛队时一定会全力出击。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