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中超末战决定冠军归属 朱骏悬赏500万激励申花

  今天下午,2008赛季中超联赛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如今,中超联赛的各项悬疑都已经一一破解,惟一还存在着悬念的仅仅是冠军归属问题。本轮比赛,冠军争夺者上海申花将在主场对阵浙江绿城,他们只有获得胜利才有最终争冠的可能性。

同样,目前积分榜第一名山东鲁能也将在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将是无欲无求的广药中一。

  在决战即将到来的时刻,两家中超豪门俱乐部表现出了完全不同的态度,夺冠形势并不乐观的申花已经明确表示,申花老板朱骏已经将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升到了500万。相比之下,夺冠占据着主动的山东鲁能则呼吁球迷冷静面对比赛,做好鲁能主场被对手逼平甚至输球的准备。究竟两支队伍谁最终能在中超联赛中夺得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