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浙江女排惨败天津剑下 上海主场3-0克江西(图)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缺少了周苏红的浙江女排就像断了线的风筝,在天津女排这股强势旋风中瞬间就被吹得不知所终。在昨天进行的全国联赛第八轮比赛中,天津队做客西子湖畔以3:0力克浙江队,在豪取五连胜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天津队昨天延续了上一场击败山东队的主力阵容,浙江队派出了老将殷茵压阵的年轻队员首发。首局开始浙江队凭借殷茵的神勇表现一度以5:0领先,但很快天津队稳定住情绪,将比分扳成8平。
此后天津队实力上的优势逐步展现,中局阶段凭借李娟和李珊的出色发挥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反超。此后比赛再无悬念,天津队以25:16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天津队乘胜追击,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浙江队连续出现主动失误,天津队抓住机会连续打出拿手的二、三号位快变进攻,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随后天津队凌厉的发球让浙江队一攻严重受挫,最终李娟的探头球帮助天津队以25:14毫无悬念地再下一城。第三局天津队依然在开局阶段迅速取得优势,并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面对如此窘境,浙江队在16:20落后时突然发威,她们利用天津队两点攻轮次连续依靠进攻节奏的变化得分,一度将比分追至20:21。关键时刻天津队丰富的经验发挥作用,稳定的一攻让浙江队开始急躁,叶岑和王显芬相继失误断送了本队的希望,天津队有惊无险地以25:21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击败浙江队。天津队两名主攻李娟和殷娜分别得到17分和15分,成为获胜功臣,浙江队老将殷茵则只获得8分。

  本轮其他的比赛,上海主场3:0力克江苏;八一3:2击败山东;四川3:0爆冷完胜辽宁;河北主场0:3不敌北京,河北队继续着不胜的尴尬纪录,北京队则赢得本赛季首胜。八轮过后,天津队积15分依然排名首位,同分的上海队因Z值0.04分的劣势继续排名第二,江苏和八一队同积14分,依次排名第三和第四位。

  下周六,天津队将在半程联赛收官战中客场对垒北京队。今天中午,天津队将从杭州乘飞机返津。

  崔跃勇摄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殷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