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城市联赛有望吸收新面孔 亚足联官员将亲自颁奖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朱彦)记者昨天从南京市足球协会获悉:南京城市联赛在进行了两个赛季之后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从吉隆坡赶来的亚足联官员将亲自为获奖俱乐部颁奖。获得本赛季前3名的俱乐部分别是:南理工队、金泰天创队和龙德队。

  冠军南理工队是今年才进入城市联赛的“新兵”,“这个冠军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南理工俱乐部领队王建卫说,“我们的队员都是在校大学生,大家感到在城市联赛这个平台展示球艺很开心,其实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对我们来说,真的不是那么重要,关键是让我们这群热爱足球的人能凑在一起……”

  前卫队在城市联赛中取得了第四的成绩,俱乐部领队胡雷告诉记者:“我们的队员都来自公安系统,许多队员因为参加汶川灾区的抗震救灾,未能参加比赛,影响了成绩,争取明年闯进前三吧!”国关通锦俱乐部队是一支由军校学生和教职员工组成的球队,队员中有20出头的小伙子,也有40多岁的“超龄球员”,年龄如此悬殊,但他们相互之间的配合却非常默契,也享受到城市联赛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编辑 雨痕)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