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观澜湖高尔夫展开第三日争夺 张梁本轮捉10"鸟"

  本报讯 昨日,观澜湖世界杯展开了第三日的争夺。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发挥不佳,特别是第二轮比赛竟然一鸟未抓,最终以总杆平标准杆结束前两轮。昨日再战,张梁组合及时调整了状态,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本轮狂捉10只“小鸟”,最终以-8杆结束了本轮的比赛。

世界杯三轮结束之后,中国队的成绩为208杆(69-75-64),低于标准杆8杆。

  其实经过了第一天的灾难,张连伟和梁文冲的心中都有了阴影,他们俩昨天的开球也不十分好,让他们并不敢采取进攻的策略。“其实打完17洞下来之后,我们两个人都很紧张,我们在第18洞的发球出现了失误,因为第一天留下了阴影。在那一个洞,我们一开始并没有强烈要攻的想法。我们一直在想第一天打坏了,今天打帕就可以了。”张连伟说。

  比赛已经进行了三天了。中国队终于有了笑容。“我一直有这样一个想法,希望明天能更好。我也说过,只要还有比赛打,就还有机会。今天机会来了,我们打出了10个小鸟,虽然两个洞有失误,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这说明我们是最强的组合。我一直在鼓励阿冲,我们要加油,加油。第18洞,我们的目标是打帕,结果出现了奇迹。”

  现在,中国以其与世界全方位的接触而展示着其改革开放的成就,观澜湖则迎来了高尔夫世界杯在观澜湖的再次举办。球会董事朱鼎健认为,“目前,高尔夫还没有成为奥运会项目,但是我们相信,这一周,高尔夫世界杯在中国这一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的盛大开幕,就是中国人对高尔夫加入奥运会的最大支持。13亿人支持与参与,是让高球重返奥运会的不可忽略的力量。”李文龙颜映琪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