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噩梦夜又有三人倒下 夺冠主力几乎全伤一遍

斯内德再度受伤了
斯内德再度受伤了

    搜狐体育讯 伤病,又是该死的伤病!微型德比对皇马而言绝对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白衣军团不但1比3输给赫塔菲,斯内德、佩佩和托雷斯这三员大将又都遭受到了伤病侵袭。算上之前已经高挂免战牌的范尼、罗本等人,皇马一队24名球员中已经有10人进入了伤病名单!皇马未来几周将接连面对塞维利亚、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尔,皇马靠什么征服魔鬼赛程?->>皇马能够在逆境中复苏吗?

  在本场比赛之前,皇马已经有7名球员上了伤病名单,范尼、罗本、迪亚拉、海因策、卡纳瓦罗、伊瓜因和德拉雷德全都无法登场。即便舒斯特尔带上了B队射手布埃诺,皇马也没能凑齐18人大名单,德国人只带了17名球员出战赫塔菲。屋漏偏逢连夜雨,近期中场表现最好的斯内德很快就倒了下来。15分钟斯内德中场铲球犯规后却无法站起,荷兰人很快示意队医换人,皇马10号被用担架抬出了场。20分钟后右后卫托雷斯也示意队医换人,舒斯特尔不得不派上老迈的大漏勺萨尔加多。

  赛后初步诊断斯内德和托雷斯都是大腿四头肌受伤,区别是荷兰人伤在了右腿,托雷斯则伤在了左腿,两人将肯定缺席下周末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佩佩虽然坚持踢完了比赛,但在回到更衣室后却左腿四头肌严重痉挛的现象。皇马医疗组将在明天对三人进行详细体检,届时将得知三人将具体休战多久。在皇马上赛季夺冠的主力阵容中,如今只有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古蒂和劳尔四人可以出场比赛。其中拉莫斯还是带伤上阵,皇马4号周中欧冠被撞破了头皮,缝针效果不佳,下半时队医又用绷带把他的脑袋缠成了洋葱状。

  今夜三人受伤后,皇马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累计遭遇18人次一共24次伤病。这个数据在全欧洲排名第二,只有26人次受伤的切尔西比皇马更惨。自从8月4日斯内德在与阿森纳的友谊赛中重伤后,皇马几乎平均每场比赛都要倒下一名球员。在皇马一队的24名球员中,只有卡西利亚斯、杜德克、马塞洛、哈维-加西亚、德伦特和范德法特6人没有过伤病,其中只有卡西一名主力球员……(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本赛季伤病史

  范尼:左膝外侧韧带损伤、软骨和半月板严重受伤、并伴有滑膜炎(赛季提前报销)

  罗本:左小腿肌肉拉伤(两周)左大腿肌肉拉伤(六周)

  佩佩:右大腿肌肉撞伤(三周)、左腿四头肌痉挛(待定)

  古蒂:左小腿肌肉拉伤(一个月)

  加戈:左大腿肌肉拉伤(一个月)

  迪亚拉:左膝被撞伤(两周)、左大腿拉伤(三周)

  拉莫斯:左侧腹股沟拉伤(4天)、右脚踝扭伤(3天)

  劳尔:右脚踝扭伤(5天)

  斯内德:左膝外侧韧带严重受伤(两个月)、右小腿肌肉拉伤(待定)

  卡纳瓦罗:左脚踝扭伤(两周)

  梅策尔德:左脚踝扭伤(两周)

  伊瓜因:左脚踝扭伤(三周)

  德拉雷德:心脏问题 病因未明(可能提前退役)

  萨维奥拉:左腿肌肉疲劳(一周)

  科迪纳:左腿肌肉疲劳(一周)

  托雷斯:左小腿肌肉拉伤(一个月)、左大腿肌肉拉伤(待定)

  萨尔加多:左小腿肌肉拉伤(两周)

  海因策:左小腿肌肉拉伤(三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托雷斯 | 拉莫斯 | 罗本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