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帅重申姚核心粉碎传闻 呼唤火箭队主场统治力

火箭战马刺赛前训练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30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北京时间30日),火箭主场迎战马刺,麦迪确定将再次缺席比赛。

  上一场比赛,火箭对阵步行者关键时刻无法将球交给姚明,阿德尔曼重申“姚核心”。我们尝试着做一些东西,但是他们不让我们做到。我们基本上还是要这样做,努力将球交给姚明,在这方面要做得更好。”阿德尔曼说,“姚明也应该在耐心方面,做得更好一些,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在将球交给姚明上做得更好,一些对手绕前防守姚明,不让他发挥作用,不让他拿球。我们必须找到其他的得分的方式,显然我们有机会做点别的,我们只是要抓住一些机会,做好调整。”

  阿德尔曼对“姚核心”的强调,也是对那些有关他和阿德尔曼不和传闻的一种粉碎。

  缺少了麦迪,让火箭的进攻更见困难一些。“当然,缺少了特雷西,是导致这个结果的一个原因。因为当他们绕前防守姚明的时候,特雷西显然是可以做一些事情的,可以抓住机会,但是现在我们没有他,所以其他人必须能做一些事情。”

  火箭目前主场战绩平平,对此,阿德尔曼表示,火箭应该在主场树立“统治力”。你必须这样做。去年我们在主场也是一开始苦苦挣扎的,我们也是面对一些不强的对手,输掉了一些主场比赛,但是那以后,我们开始赢球了,在主场一场接一场地赢,真正强的球队是这样做的,我们客场战绩很好,不应该是这样,我们必须在主场取得一种统治力。”阿德尔曼说,“即使我们输给的是一些不错的球队,但是我们仍然应该做得更好。不管是激情、努力,现在对手情况很好,而且很健康,他们缺少了两名主将都击败了我们,当他们健康时,他们是这个联盟最出色的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特雷西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