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泳装模特克鲁姆为何如此火 智慧胜过美丽和身材

  在克劳迪亚·希弗之后,上帝又送给德国一个新的天使:海迪·克鲁姆。两人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模特,也都曾被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让德国人欣慰的是,当克劳迪亚渐渐老去的时候,海迪依然能在世界舞台的中心去继续演绎德国式的魅力。美丽的传承在足球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德国争办2006年世界杯的时候倚仗的是克劳迪亚的风情,而分组抽签仪式则成了海迪的舞台。

  早在上世纪末的时候,海迪就凭借美国《体育画报》封面女郎的身份而成为时装和广告世界的宠儿。到了2005年的世界杯抽签仪式上,海迪的魅力更是随着足球而传遍了整个世界。她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杯宝贝”,有媒体甚至把她称作是“足球世界的第一宝贝”。当然,就海迪而言,这个头衔更多的是传递积极的一面。尽管她很性感,但并不放荡。她很漂亮,但不矫柔。在抽签仪式上,海迪征服全世界球迷靠的并不仅仅是美丽,更多的是她的优雅,还有德国式的智慧。

  海迪出生于德国北威州小城格拉德巴赫。不是那个著名的足球之城,但冥冥之中海迪和体育之间还是结下了不解之缘。她是在1992年的一次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当时的主持人是高特沙尔克。还记得2006年世界杯的吉祥物——狮子高利奥六世吗?贝肯鲍尔在它刚一面世的时候就说过,高利奥的发型很容易让人想起高特沙尔克。在德国成名之后,海迪移居美国,并在1998年成为《体育画报》的封面女郎,从此蜚声全球。在与第一任丈夫分手之后,海迪成为了F1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尔的情人,并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