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港主帅称夺冠希望4成 王晨反驳:打谢杏芳五五开

    搜狐体育讯 四强苦战三局下淘汰队友周蜜、为港队创造历史首入香港超级羽赛女单决赛的王晨将于今午1时30分假湾仔新伊馆与力争三连冠的谢杏芳合演最终决战;而男单方面,“超级丹”昨继续其无敌姿态仅用去32分钟便轻取印度尼西亚名将陶菲克,将与国家队队友陈金上演中国德比。>>>你认为谁会夺冠?

   面对队友兼世界一姐周蜜的王晨,昨日的准决赛打得非常辛苦,首局更以12:21大比分落败;第二局开段分数上亦落后于周蜜,不过斗志惊人的王晨把握住周蜜体力不足的弱点,苦战近一个小时后终以21:17、21:18连扳两局成功反胜对手,历史性晋级香港超级羽赛决赛。

   决赛面对状态复勇的谢杏芳,港队教练陈智才认为王晨将会处于下风:“王晨连续两日都打足三局,加上她亦有相当年纪,我想胜算大概只有四成。

   论往绩,王晨面对谢杏芳处于绝对优势。对此王晨表示保持稳定心态最重要:“我会以拼的心态去面对谢杏芳,总之尽力吧!”

  陈智才不乐观

   而另一边厢继首圈淘汰王仪涵后,另一位师妹朱琳亦惨败于谢杏芳拍下。谢杏芳昨仅仅花了27分钟,便以21:13及21:9击败朱琳晋身决赛,过程之轻松令谢亦有些惊讶:“朱琳今场打得有些急,阵脚未站稳便做很多假动作,导致失误较多。”

   力图加冕、争取三连冠的谢杏芳,面对最后一道障碍港将王晨坦言是五五之争:“有身高、稳定性及攻击力亦非常好,我们水平非常接近,这将会是一场极其难打的硬仗。”而教练张宁亦承认国家队对于这个女单冠军没有必胜把握:“我们是老对手了,双方十分了解对方打法,但谢杏芳奥运后几乎没有系统训练,所以谁胜谁负都很正常,关键在于谁的求胜欲望较强。”(文章来源:香港《文汇报》)  

    战报:林丹2-0陶菲克 谢杏芳2-0朱琳 陈金2-0 周蜜1-2
    综述:港羽半决赛:神雕侠侣进决赛 男单女双提前夺冠
    声音:与林丹恋爱找回自信 谢杏芳:朱琳振作得靠自己
    对手:港主帅称夺冠希望4成 王晨反驳:打谢杏芳五五开
    未来:谢杏芳:林丹同意我退役 不考虑执教只想换环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周蜜 | 林丹 | 陈金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