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唯有拉米雷斯有追求 金靴刺激申花旧将拼命

  本报记者 何晓敏

  虽然已经成为决定冠军的关键棋子,但早就无欲无求的广药中一在赛前还是表现出了放松的心态。在他们看来,鲁穗之战虽然意义重大,但不应该成为自己的压力之源。

  济南的天气依旧清冷,省体周围也依旧商业气氛浓厚,擦肩而行的行人和来回驶过的汽车构成了省体以往周末的下午,丝毫不见大决战前的紧张气氛。

昨天下午3点半,广药队裹着厚厚的棉衣来到了省体内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如果鲁穗之战放在平时,前去观看客队训练的记者不会这么多,但现在就连上海的记者也闻风而至,用他们“谦虚”的话来说就是“来见证泰山队夺冠”。

  事实上,无论这场比赛对鲁能来说有多么重要,但对于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无欲无求的广药来说,确实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

  这样的心态令广药上下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格外放松,队中最积极的人恐怕就是拉米雷斯了,这位曾效力于申花的“黑大个”,只要能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他就能得到最佳射手的荣誉。沈祥福表示:“今年全队完成了领导交代给我们的任务,最后一场比赛领导也要求我们要善始善终,竭尽全力打好收官战。所以现在我们全队心态也比较好,没有什么压力,尽力去打好这场比赛。”

  而对于外界的各种传闻,沈祥福则做出了这样的保证:“现在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但我们全队会按照俱乐部领导的要求,按照我们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职业精神认真去比赛,坚决保证公平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鲁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