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观澜湖世界杯第三日 中国军团连抓十鸟冲出低谷

  低于摄氏20度的气温加上3到4级的北风,显然都抵挡不住昨日奥拉沙宝球场上的暖意。这暖意来自灿烂耀眼的阳光,更来自中国组合触底反弹的出色战绩。在昨天进行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组合张连伟、梁文冲抓住十个小鸟,最终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结束了第三日的征战。

从之前的+3杆到昨日的-8杆,宣告中国组合终于走出阴霾。

  换装成功

  前两日的糟糕战绩当然与“白色”“黑色”的着装无关,但连续两天的“背”运确实令张连伟和梁文冲不是“脸色发白”就是“印堂发黑”。“之前我们很想穿上统一的红色,那是国旗的颜色,相信它会给我们带来好运。”两人穿红色的念头最终还是受到赞助商不同的影响而搁浅,穿不了红,那就退而求其次,选个橙色吧。昨天的奥拉沙宝球场上,“橙色”梁文冲的出色果然不负这个代表阳光的颜色。而张连伟则配上一身白色。这样耀眼的色彩同样成为张连伟和梁文冲的幸运颜色。

  不一样的18洞

  18洞曾经是中国队的梦魇,第一天的比赛中两人就在这里双双落水,吃到双柏忌。昨天,中国组合再次站在了18洞。这是个4杆洞,两人的开球落点都不是很好,张连伟赛后回忆起在上果岭时的心情时,仍然有些紧张:“当时我有三个选择:第一是像前天那样落水,第二就是进沙坑,第三是直接切进去,我选三,结果球真的如我所愿,直接进洞。”

  除了张连伟在18洞最后的神来之笔,昨天的中国队一开局就表现得很好,从第二洞开始,他们一路抓鸟,一共抓下四只。虽然他们在第六洞和第八洞吞下柏忌,他们全天下来就抓到了10只小鸟,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完成比赛。这也是中国队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打出的最好成绩。

  终于笑了

  一路从赛场走向媒体采访室,伴随着周围球迷观众的鼓掌祝贺,张连伟和梁文冲的脸上一直挂着笑意。赛后中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也一扫前两日的阴霾,“这是我们第三次进采访室,今天终于有了笑容。”回想起刚刚结束的第18洞,梁文冲似乎还不能完全放松下来:“开完球之后,我们都说没有关系,没有关系,我们两个球都在,我们最差也就是柏忌。接下来张大哥5号铁,“嘣”一下,打去了右方。那个时候我的手还是有点硬,我尽力想打好,也许我对左边的水还是敏感吧,所以不敢打到左方,那个球推进了沙坑。”一旁的张大哥连忙拍拍阿冲,用笑声鼓励着自己的最佳拍档。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张大哥 | 沙宝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