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双二十神勇无比 魔术大胜步行者取四连胜

霍华德内线拼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NBA常规赛上,奥兰多魔术队以110-96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获得四连胜。“魔兽”霍华德神勇无比,砍下32分和21个篮板球的“双二十”,刘易斯和特科格鲁分别得到24分和22分,安东尼-约翰逊也有16分贡献,多点的进攻打得步行者队只有招架之功。步行者队遭遇两连败,格兰杰得到全队最高分27分,丹尼尔斯贡献21分。

  首节比赛,霍华德率先建功,安东尼命中三分球,主队抢占先机。老将华内斯特洛维奇并不惧怕“魔兽”,连续内线进攻,连投带罚砍下5分,步行者队以9-7反超。比赛进入僵持,刘易斯和墨菲对飙三分球,安东尼-约翰逊命中三分球,接着完成2+1进攻,魔术队以21-16拉开比分。托尼-巴蒂和布赖恩-库克从替补席上带来新的冲击,魔术队首节以27-22领先。

  第二节,霍华德和特科格鲁联手砍下9分,把分差拉开到了8分。步行者队反击,霍华德用爆扣回敬。雷迪克命中三分球,魔术队掀起了一波10-0的得分高潮,特科格鲁的两分球把比分改写为49-35。步行者队赶快做了调整,格兰杰命中三分球,接着上篮得分,回敬一个9-3的冲击波。霍华德继续在内线耀武扬威,砍下4分,特科格鲁提供外线火力支持,格兰杰回敬一个三分球,步行者队仍以47-58落后半场。

  第三节,特科格鲁率先命中一个三分球,61-47。格兰杰回敬一个上篮,对于步行者队的进攻来说,算是杯水车薪。霍华德勾手命中,接着再来一次爆扣得分,刘易斯命中三分球,68-51。霍华德继续在内线呼风唤雨,刘易斯百步穿杨,打得步行者队只有招架之功。刘易斯一口气砍下10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开外,特科格鲁也频频在外线释放冷箭,第三节战罢,魔术队以87-67领先。

  第四节,步行者队并没有早早缴械投降,多次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战至最后5分03秒,丹尼尔斯跳投得分,90-99。霍华德在内线可谓手到擒来,对手只能犯规,他两罚一中,魔术队稳住局面。约翰逊上篮得分,刘易斯跟进命中三分球,特科格鲁两罚全中,魔术队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107-92,魔术队提前锁定胜局,终场比分定格在了110-96。

  印第安纳步行者首发阵容:组织后卫TJ福特、得分后卫丹尼尔斯、小前锋格兰杰、大前锋墨菲、中锋内斯特洛维奇

  奥兰多魔术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安东尼-约翰逊、得分后卫雷迪克、小前锋特科格鲁、大前锋刘易斯、中锋霍华德(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特科格鲁 | 刘易斯 | 格兰杰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