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拒做布什女婿 与26岁酒店服务员姐弟恋

  本报讯 自北京奥运会夺取8金后,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几乎没有下过水,更别说什么系统训练了。但11月28日把女友带回家的飞鱼表示,伦敦奥运会他的目标仍然是8金。

  北京奥运会上,曾有美国媒体报道说,布什总统想把女儿芭芭拉嫁给23岁的菲尔普斯。

但在美国奥运军团造访白宫前,不给布什面子的菲尔普斯宣布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感恩节,菲尔普斯把女友带回了自己的老家巴尔的摩,并把她正式介绍给了自己的父母。人们这才发现,原来菲尔普斯谈的是“姐弟恋”。

  菲尔普斯女友名叫卡洛琳·帕尔,26岁的她是拉斯维加斯一家鸡尾酒店的服务员。据悉,菲尔普斯是在北京奥运会后才与她认识的。美国媒体分析说,菲尔普斯上月突然造访赌城拉斯维加斯是有原因的:“菲尔普斯把大量时间花在拉斯维加斯,并以参加扑克牌游戏来打发独处的时间,就是为了能够时时与女友帕尔在一起。”

  不过在一次扑克牌大赛中赢了5000美元的菲尔普斯表示,自己的确非常喜欢打扑克,甚至迷上了这项运动。“扑克牌真是太有趣了!我可以在扑克比赛中表现得更好,而且我在游泳比赛中的竞争能力也可以在扑克比赛中得到体现。”菲尔普斯笑着说,“2009年,我还想参加世界扑克牌系列赛。”

  既要谈恋爱,又要打扑克,那菲尔普斯还有时间进行训练吗?有。接受美国著名访谈节目《60分》采访时,菲尔普斯说:“明年1月,我将恢复系统训练,以备战夏天在罗马举行的游泳世锦赛。至于伦敦奥运会,我的目标不变,依然是8金。但项目要和北京奥运会的夺金项目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拉斯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