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武汉开赛 人马合一彰显王道

  五场赛事,五位金牌骑师,获胜后的他们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国际骑师邀请赛中,来自澳大利亚的贺亚伦后来居上,成为昨日的首位冠军,“这里的气氛相当的好,而且设施、条件都非常出众,所以发挥得也不错。

  贺亚伦20多年骑师生涯中,赢得头马总数约为430场,其中不乏最高水准的国际比赛,先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毛里求斯、瑞典和丹麦等国家出赛。赢得冠军后的他表示,希望今后还有机会来这座美丽的城市、气派的马场参加比赛。

  “有些紧张,毕竟这次参加比赛的是国内最高水平的骑师,”尽管杨焕辉在第二场中国赛马速度公开赛赢得冠军,但是这位30岁的骑师却坦言道:“竞争太激烈了,虽然这次比赛的奖金并不高,但是比参加两三百万的大赛感觉还要紧张。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在武汉、代表东方马城夺冠,非常开心。”

  党国雄戏称,紧张倒是谈不上,但是压力还是蛮大的,这么多人看着,肯定希望取得好成绩。

  虽然比赛全部是通过赛前抽签确定马匹的,但是这些骑师夺冠之后都表示,与自己配合了两三分钟的赛马非常棒,贺亚伦说:“赛前遛马时,我就觉得这匹马的状态不错,然后凭借着多年的比赛经验,将它调整到了最佳状态。”

  华俊强谈得更为直接,我前半程始终跟着大部队,没想到最后冲刺阶段,马儿自己开始发力,所以我也很配合地多加了几鞭,最终就夺得了冠军。

  党国雄则表示,今天我发挥了八成左右的实力,马儿配合非常好,其实赛马主要的就是如何在最短时间内与马匹磨合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亚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