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坦言已迈出坚实1步 1法宝令巴萨半场产巨变

    搜狐体育讯 3比0干净利索的在皮斯胡安球场完胜塞维利亚,瓜迪奥拉率领的这支红蓝军团3年来首次从西甲著名的魔鬼主场带走3分,赢得如此轻松确实也有些令人出乎意料。再加之,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联赛比赛中,皇马客场1-3不敌赫塔菲,阿苏格拉纳军团已经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尽管联赛还只是进行了三分之一,但巴萨却似乎已经一只手摸到了冠军奖杯。在赛后,主帅瓜迪奥拉也是对能在魔鬼赛程的首场比赛就全取三分,表示非常满意,并坦言球队在本场比赛后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一再强调这场胜利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本场比赛是巴萨魔鬼赛程的开端,红蓝军团此后还将先后对阵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和比利亚雷尔,这四场比赛也将直接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由此看来,也难怪在获胜后瓜帅会如此的激动。“我现在对球队感到非常的满意。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我们所获得的这3分更是无比的重要和珍贵。我们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尽管3球完胜并在客场全取3分,但瓜帅并没有被胜利冲昏了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是对比赛中的一些细节,以及不足的地方做了总结。“在上半场两支球队发挥得都很出色,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是到了下半场,我们的优势就体现得越发明显起来。”而对于下半场巴萨之所以能更占据上风,佩普也是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当你让对手拿不到球的时候,就说明你在防守和进攻上的表现都是非常棒的。”

  最后,在谈到对手时,瓜帅也是为主队没能获得进球而感到惋惜。“在上半场他们频频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是很可惜他们没能获得进球,像卡努特就有一次非常好的进球机会。”(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