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森林狼主场惨遭掘金蹂躏 新黄金双枪联手砍52分

安东尼遭遇封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掘金客场以106比97击败森林狼。比卢普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安东尼贡献25分10个篮板。森林狼这边杰弗森贡献20分13个篮板2次盖帽,弗耶得到25分5个篮板6次助攻,乐福得到18分12个篮板。

  开场后,掘金中锋内内连续两次被抢断,森林狼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弗耶贡献5分,包括一次快攻2+1上篮,杰弗森在内线得到4分。暂停后,比卢普斯突然爆发连得8分,琼斯上演快攻一条龙扣篮,掘金回敬了一波10比0的攻势。本节中段双方展开对攻,比卢普斯送出2次妙传,内内双手暴扣,安东尼跳投得分。主队弗耶连得5分,柯林斯在高位送出两次助攻,戈麦斯投中三分,米勒空切反跑上篮得手。本节后半段安东尼得到4分,比卢普斯罚中2球。主队替补布鲁尔连续三次突破得分,杰弗森,乐福各有一次单打表演。首节结束,森林狼以31比25领先。

  第二节,卡特上篮得分,克雷扎飚中一记三分后又杀到内线扣篮,森林狼前四次进攻均无功而返,掘金依靠这波7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暂停后,主队杰弗森在禁区里势不可挡,连续三次单打得手,包括一记单手暴扣。乐福也两次抓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掘金阿特金斯送出3次助攻,克雷扎再投中一记三分,安德森和卡特各得2分。半节暂停后,马丁补篮得分,接着又妙传内内暴扣,安东尼自投自抢补篮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打成2+1,掘金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此后森林狼连续5波进攻打成,乐福贡献4分1次助攻。不过掘金的攻势更猛,比卢普斯和安东尼在中场前4分钟里联手得到10分,一共造成对手4次犯规,给森林狼内线造成了很大的杀伤。半场,掘金以60比54领先。

  下半场,杰弗森开场打得异常神勇,连得4分,马丁和内内在防守他时各搭上一次犯规。戈麦斯投中一记三分。客队内内中投命中,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各得4分。本节中段,掘金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7分,比卢普斯贡献一记三分并妙传马丁上演空中接力扣篮。森林狼陷入了长达6分钟的得分荒,后半节仅得到7分,其中5分来自麦坎茨。掘金也得到7分,以87比70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安东尼转身跳投率先得分,史密斯补篮回敬一球。弗耶投中两记中投,客队老将卡特表现神勇,很罕见的冲到内线扣篮得分。安东尼再度抓下前场篮板补篮命中。本节中段,主队开始做最后一搏,弗耶连得5分还助攻乐福投中一球,米勒和杰弗森各得2分。客队安东尼跳投命中,克雷扎上篮得分又投中一记三分。此后森林狼打出一波5比0的小高潮。比赛还剩1分37秒,但是双方的分差依然有11分之多,森林狼无力回天,主场告负。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中锋杰森-柯林斯,大前锋艾尔-杰弗森,小前锋莱安-戈麦斯,得分后卫麦克-米勒,组织后卫兰迪-弗耶。

  掘金:中锋内内-希拉里奥,大前锋肯扬-马丁,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得分后卫丹台-琼斯,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卡特 | 马丁 | 乐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