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连冲组合”触底反弹 王冠之争今日进行

  【本报讯】(记者 吴 吉)谁能在本届高尔夫世界杯上笑到最后?尽管比赛只剩下最后一天,但这个问题依然是难解的谜题。29日的第三轮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和澳大利亚队并驾齐驱,两对组合将在30日展开王冠之争。

而以4杆之差紧随其后的瑞典队,也存在着最后翻盘的希望。鹿死谁手,将留待最后一刻揭晓。

  29日最抢眼的焦点,自然是西班牙队和澳大利亚队的同组硬碰硬。此前两队之间的差距只有4杆,这意味着,谁能在本轮力压对手,谁就能在冠军之争中占据上风。结果,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难度最大的第15洞成了改变局势的转折点。西蒙尼斯在第15洞出现3次击球未上果岭的尴尬,而“小弟”拉拉扎巴尔也难掩紧张,屡次将球打入沙坑。这一洞成为了西班牙组合的“百慕大”,吃到了双柏忌后,拉拉扎巴尔忍不住拿比赛用球泄愤,将球狠狠地丢到了水里。也就是在这一洞,澳大利亚队表现却异常稳健,最终捉到了“小鸟”,两对组合的差距随即缩小。最终,澳大利亚组合打出了63杆的成绩,在总成绩上追平了西班牙队。两队目前以194杆的总成绩笑傲群雄,也将冠军归属的悬念留到了最后。

  在领跑的双雄之后,瑞典队凭借29日的出色发挥,一举超越了首日领跑的德国队,跻身三甲。不过,瑞典队跟领头羊的差距还有4杆,要想在最后一天实现翻盘,就必须打出惊人的状态。同时,他们还得时刻小心德国队的追赶,毕竟德国队目前的战绩也只和他们相差1杆。值得一提的是,由名将蒙哥马利率领的苏格兰队在本届比赛中表现不佳,目前只以209杆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20,卫冕的希望提前破灭。

  除了两强的短兵相接外,29日最令球迷关注的还有中国组合的表现。尽管前两天表现不理想,成绩一度跌落到了第25位,但正如29日绚烂的阳光一样,“连冲组合”的脸上也终于绽放了舒心的笑容——在该日的比赛里,中国组合一扫阴霾,捉下了10个“小鸟”。特别是在前两天屡演“滑铁卢”的第18洞,张连伟一记漂亮的直接切杆入洞,让现场观战的球迷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凭借29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中国组合的总成绩冲上了并列第18位。“我们终于可以笑着回来了”,张连伟赛后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