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世界杯决赛中国看点 张梁状态正旺志在破十望五

强势复苏的张梁二人  搜狐体育 王玉玺/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 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四轮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奥拉沙宝球场开杆。昨天强势复苏的中国队于今天10:14出发,张连伟、梁文冲今天无疑会吸引更多的球迷跟随。球迷们都希望两位中国高尔夫代表人物能延续昨天神勇的状态,在今天的四人两球赛中更好地相互配合,使中国队的成绩突破去年的第11名进入前十,甚至进入前五之内。

  这也是张连伟、梁文冲自己的希望。张连伟与梁文冲的中国组合经过两轮的状态低迷后,第三轮终于强势苏醒,打出了自身应有的水平,特别是在18号洞张连伟神奇切杆抓鸟突破心理魔障后,张梁信心大增,期望在最后一轮决赛打出应有的成绩。

  “这才是我们应有的成绩,我们今天只是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张连伟在第三轮赛后说。确实,就配合默契度而言,应该没有选手能比得过中国队这对黄金组合。他们在数届世界杯,在海峡杯、大佛杯等集体项目赛事中,张梁曾有无数次的组合搭档,相互配合紧密,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如果张梁复苏后一直保持昨天的状态,那么在今天的决赛中打出6字头的成绩应该只是最基本的要求,65杆以内的可能性都会很大。综观张梁近来参加的几场比赛,在最后一轮都有不错的表现,使得自己的名次获得提升。这说明无论是张连伟的状态保持性还是梁文冲的不断成熟趋势都很不错。他们完全能在第四轮取得单轮次较好的成绩,从而突破他们去年世界杯取得的第11名的成绩,进入到前10,如果还能像第三轮那样有神奇的发挥,打出低于标准杆七八杆的成绩,进入到前五的希望也有可能。目前,他们距离领先组有13杆的差距,与第5名相差6杆,与第11名相比,也只有2杆之差,要突破去年的成绩已经只有一步之遥。正如张连伟所说,我发现中国队的成绩已经到了成绩榜的第二版,希望明天我和阿冲可以让国旗出现第一版,我们会继续加油。

  我们都相信张连伟大哥和冲哥都会继续加油。其实,这样的比赛心态最为重要。看看张梁第二轮的比赛,就知道显然是他们第一轮最后一洞的失误造成的心理阴影没有完全消除,张连伟和梁文冲又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了过高的期望,以至于一开场就受挫,而后又越打越焦急,终于致使后面无一小鸟收获,并吞下一个双柏忌。

  经过第二轮惨淡收杆的一役,没有冠军压力、绝处求生的张梁组合果然卸下很多包袱,从而在第三轮大战神威,勇捉10只小鸟。第四轮,虽然有第二轮的四人两球赛的落寞,但张梁在配合上绝对没有问题,关键的情绪的控制,思想包袱的释放。我们相信已经走出魔障的张梁二人一定能在今天的赛场上有出色的表现。(楚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