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传闻主角一战证明自己 海德融入球队不能走

马刺VS火箭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休斯顿火箭主场103-84轻取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此役七人得分上双,海德得21分,阿泰16分,巴蒂尔15分,姚明、阿尔斯通得12分,斯科拉11分。

  最近火箭队受到伤病困难,三巨头身体上开始有伤,外界开始传出火箭有交易的想法,首当其冲的就是卢瑟-海德。今天这位交易传闻中的球员一战改变自己的命运,他11投7中其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5罚5中得全队最高的21分还有5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

  麦迪上场缺阵,火箭队上场让阿泰斯特改打得分后卫效果并不好,今天阿德尔曼让巴蒂尔在场下休息,改由海德打首发得分后卫,海德不再像以往那样上场乱投,他很好的融入球到队中来。

  海德以往在火箭队中作用是投手,但由于上场时间机会不多,他上场他后过于心急,即使机会不好的情况下也去冒然出手,这就造成了他上场后效果不好。今天海德无论在出手还是传球方面都表现的不错,开场就接斯科拉助攻外线命中三分球。火箭开局打得非常好,全队进攻相当合理命中率超过60%,海德首发并没有像往以后那样乱投。第二节他在7分29秒的突破造成梅森犯规,海德两罚两中。接着姚明传球海德突破命中,他这几次进攻机会都把握的很合理。

  海德越打越有信心,阿尔斯通不在场上时和布鲁克斯组成双快的后卫线,马刺相对较老的后卫线根本不上他们的速度。他在6分18秒接姚明助攻再次快攻得分。上半场海德虽然得分不多,不过他在比赛中打得很听话,并没有将全队的进攻打乱,因此下半场阿德尔曼继续重用他。

  下半场海德开场就助攻斯科拉得分,看到队友机会好,他也知道传球了,这在以往很少见。海德越打越有信心,姚明盖掉帕克上篮后,他展示了自己的速度利用反击上篮得分,7分58秒又是阿泰斯特的传使海德投中三分。海德面对过去几场表现不错的梅森,充利用了自己的速度,他在5分22秒就是利用速度造成梅森犯规两罚两中。海德的表现融入了火箭的整体战术中,今天全队传球非常多,每个人都把球运转起来,海德在3分47秒把球传给巴蒂尔,后者投中三分。最后2秒海德抢到防守篮板,长传到前场巴蒂尔快攻得分。

  第四节海德开场突破得分还造成了老芬利的犯规,他打三分成功,火箭大比分领先。海德在10分15秒快攻突破得分,他的突破在马刺的防守面前也找到了空档。阿泰斯特在8分04秒的突破是来自海德的传球,通过此战海德证明自己还不是火箭交易的头号目标,在布伦特-巴里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他完全可以冲击第一替补得分后卫。(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外线出手
下一页

  
  • ·后卫较量火箭笑到最后 战术对路奇兵海德成惊喜
  • ·名帅对决阿德尔曼压波帅 奇兵海德成火箭胜负手
  • ·专家质疑麦迪休战选择 心魔不除休城真龙难回归
  • ·火箭对马刺结束七年尴尬 休城唯有弗老大未登场
  • ·火箭传闻主角一战证明自己 海德融入球队不能走
  • ·技术统计:马刺84-103火箭 姚明1篮板海德21分
  • ·直播实录:火箭主场完胜马刺 休城打出经典进攻
  • ·火箭新秀终得上场机会 休城唯缺弗朗西斯未亮相
  • ·再遇火箭邓肯不复神奇 第三节发威难挽马刺败局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队是否应该裁掉后卫海德
  • ·姚明1篮板竟非历史最差 第3节末尽显姚核心风范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姚明 | 阿泰斯特 | 梅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