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专家质疑麦迪休战选择 心魔不除休城真龙难回归

马刺VS火箭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在自己的主场迎战马刺队。由于麦迪的缺阵,火箭队今天将海德放到了先发阵容当中。依靠海德大爆发拿下21分,火箭以103-84大胜马刺。

  在主场战胜马刺之后,核心麦迪将继续缺席明天与掘金的背靠背比赛。而日前《休斯顿记事报》媒体记者布莱恩贝里专门撰文评论了目前还在休战状态的麦迪。他认为现在的麦迪可以有两种对的选择,但事实上火箭1号偏偏做出了那个错误的选择。

  如果麦迪是在感到身体状况极度不佳或者全身伤痛难忍以致无法上场的话,提出休战一周,甚至一个月都无可厚非。类似上赛季末期姚明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在球队另一核心确定无法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全队一鼓作气却拿下了22连胜的伟大记录。球队不能避免伤病的存在,但可以找到方案解决并克服困难。

  当然麦迪也可以选择带伤上阵,即使没有100%的身体状态,但他仍然可以替全队做出贡献,一如本赛季之前他所做的那样。他在找到节奏的情况下可以用自己爆发性的三分雨浇灭对手的势气,也可以利用自己在进攻端的威慑力吸引对方的防守从而给姚明、阿泰斯特和火箭其他球员制造出更大的空当。这样,火箭就可以明确自己在进攻中的战术,会削减麦迪身上的进攻压力。而队友也会知道麦迪和他们并肩作战,他的精神完全可以感染其他球员去更好的比赛。

  但是事实上,麦迪的情况与以上两种完全相反。他可以出战,但是自己想休战。上轮麦迪就缺阵了与步行者的比赛。原因就是自己身上有点小疼痛,导致打不出自己所期望的那个水平,而不是上场比赛会加剧膝盖的伤病。他的队友赛前还和麦迪参加合练,却很有可能在比赛中突然看到麦迪坐上了观众席。麦迪在缺阵步行者比赛之后,他表示如果他找回状态他就会出战火箭与马刺跟掘金的背靠背比赛。而他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找回状态呢?

  主教练阿德尔曼就对麦迪的做法不敢苟同,他希望麦迪克服困难,继续比赛:“这是身体上的事情,也是精神上的。他应该战胜伤病,我认为,他已经深切体会到了困难和痛楚,现在他必须顶住,找到方法来克服。那也是他最近状态不佳的原因所在,他不能在像他以往那样比赛,我们希望让他通过比赛来慢慢恢复。”此前阿德尔曼也很好得限制了麦迪的出场时间,帮助其恢复自己的腿部力量。

  麦迪现在的这个选择让自己陷入了尴尬境地,这本不该发生。无论是对火箭队员还是对火箭的教练组还有对火箭的球迷都是不公平的。当然对麦迪本人同样不公平。麦迪应该清醒过来,用自己的坚强战胜精神上的烦扰。他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外线出手
下一页

  
  • ·后卫较量火箭笑到最后 战术对路奇兵海德成惊喜
  • ·名帅对决阿德尔曼压波帅 奇兵海德成火箭胜负手
  • ·专家质疑麦迪休战选择 心魔不除休城真龙难回归
  • ·火箭对马刺结束七年尴尬 休城唯有弗老大未登场
  • ·火箭传闻主角一战证明自己 海德融入球队不能走
  • ·技术统计:马刺84-103火箭 姚明1篮板海德21分
  • ·直播实录:火箭主场完胜马刺 休城打出经典进攻
  • ·火箭新秀终得上场机会 休城唯缺弗朗西斯未亮相
  • ·再遇火箭邓肯不复神奇 第三节发威难挽马刺败局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队是否应该裁掉后卫海德
  • ·姚明1篮板竟非历史最差 第3节末尽显姚核心风范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