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国安暗示年底于李章洙续约 韩国城南一和欲争抢

  本报专讯 虽然中超还有最后一轮比赛,但是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暗示,如果国安队能够拿到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俱乐部将会与年底合同即将到期的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续约。不过国安的愿望很可能是一厢情愿,韩国的老牌劲旅城南一和俱乐部,已经将李章洙视为该队新赛季主教练的唯一人选。

  李章洙之所以被城南一和“内定”,主要的原因在于他的两个同行在27日同一天的相继离任。由于城南一和队在今年K联赛、联赛杯和足协杯三大皆空,特别是失掉了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所以在27日下午,主教练金学范正式下课。据韩国媒体报道,城南一和俱乐部为了明年重振旗鼓,迅速确定了两位继任者,第一人选是今年40岁的韩国足坛名宿洪明浦,第二人选就是李章洙。但是巧合的是,27日同一天,洪明浦在1999年时曾经效力过的日本J联赛柏太阳神俱乐部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不与现任主教练石崎信弘续约。昨天,日本的《体育新闻》报道说,柏太阳神已经决定签约洪明浦。如果洪明浦能够成为第一位栖身J联赛的韩国籍主教练,那么能够执教城南一和这样的亚洲足坛知名球队,则是李章洙一直以来的追求。是明年在中国夺得自己第一个中国联赛的冠军,还是回到韩国“享受”豪门球队的待遇和压力,李章洙已经进入了“选择倒计时”。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洪明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