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铁匠浪费进攻机会 阿泰强吃鲍文成一大亮点

马刺VS火箭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辩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主场被步行者逆转之后,阿泰表示输球全是他的错,这也让他在同马刺的比赛里争取努力表现,以弥补自己的过错。

  今天阿泰显示出很好的状态,对方第一次进攻,阿泰以非常迅速的动作将对方抢断,然后在空无对方防守的情况下将球灌入,随后阿泰投丢了一个中投,不过阿泰当时的机会非常好他出手也非常坚决。在马刺加强对姚明的防守后,阿泰就在弱侧发起进攻,姚明帮他吸引住防守,他在高位命中一个跳投,在第一节快结束时火箭姚明被换下打小个阵容,阿尔斯通突破后给埋伏在三分线外的阿泰,后者很准确的将球投入篮框。

  进入第二节阿泰和姚明同时在场下休息,在巴蒂尔回归后阿泰在防守上的任务少了许多,这让他可以腾出手去进攻,从今天的比赛看阿泰和巴蒂尔同时在场的时候很和谐,当阿泰在弱侧活动姚明在低位吸引对方防守后,巴蒂尔明显加强了空切单打的投篮,这样的进攻方式在他过去的比赛里是看不到的,阿泰和巴蒂尔可以在攻防上共同分担责任,假以时日两人会有默契的配合。

  阿泰上场后不久,海德在右侧传球给左侧底角的阿泰,后者出手投篮偏离了准星,马刺随后发动进攻但被姚明盖帽,而阿泰则抢到了防守篮板,随后阿泰在进攻中单打鲍文,阿泰打鲍文非常有心得就是利用身体撞开对手然后上篮,吸引住对方另一个队员包夹后阿泰很聪明的将球传给了蓝下的姚明,后者上篮被邦纳犯规。

  随后阿泰加强突破,从中路突破后将球传给埋伏在三分线外的巴蒂尔,可惜没有投中,不过阿泰继续单吃鲍文,造成对方犯规并且两罚全中,在上半场阿泰表现的中规中矩,他的突破给对方的威胁很大,让鲍文吃了不少的苦头。

  下半场开始后阿泰继续强打骗犯规两罚全中,但是阿泰在进攻中被邓肯封盖,在接下去的一次进攻中阿泰本来有中投的机会,但他没有贪功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海德,后者稳稳的命中三分。

  进入第四节后阿泰继续加强突破,他的强突对马刺的防线冲击很大,全场比赛阿泰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0次罚球机会,全场比赛,阿泰得到16分8篮板3助攻发挥的不错,但是他的命中率还是不敢恭维,15投只有4中,甚至不如他本赛季33%的平均命中率。

  阿泰来到火箭后,他的命中率降低了10个百分点,这足够给火箭警惕,很多时候阿泰的投篮机会很好,但是他都没有命中,有的时候火箭进攻出现了停滞,只能让阿泰用身体强行突破去得分,对方在内线重兵囤防让阿泰很难得分,在很多时候火箭对阿泰使用并不好,阿泰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利用身体突破,今天他单吃鲍文就非常不错,可惜在火箭的比赛里能够发挥阿泰进攻特点的战术太少了。

  阿泰虽然命中率不好,但是他在火箭进攻中还是扮演了很大的戏份,在适应火箭进攻后,阿泰应该想下该如何提供命中率。(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外线出手
下一页

  
  • ·后卫较量火箭笑到最后 战术对路奇兵海德成惊喜
  • ·名帅对决阿德尔曼压波帅 奇兵海德成火箭胜负手
  • ·专家质疑麦迪休战选择 心魔不除休城真龙难回归
  • ·火箭对马刺结束七年尴尬 休城唯有弗老大未登场
  • ·火箭传闻主角一战证明自己 海德融入球队不能走
  • ·技术统计:马刺84-103火箭 姚明1篮板海德21分
  • ·直播实录:火箭主场完胜马刺 休城打出经典进攻
  • ·火箭新秀终得上场机会 休城唯缺弗朗西斯未亮相
  • ·再遇火箭邓肯不复神奇 第三节发威难挽马刺败局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队是否应该裁掉后卫海德
  • ·姚明1篮板竟非历史最差 第3节末尽显姚核心风范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