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海德令马刺意想不到 火箭显高效攻防

马刺VS火箭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3-84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后者四连胜就此终结。姚明出场27分40秒,他9投4中,罚球4罚全中,得到12分和1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2次失误、1次抢断、3次封盖和1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取代麦格雷迪首发出场的卢瑟-海德此役效率极高,他11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现场解说员说道:“谁也没想到卢瑟-海德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今天的比赛,卢瑟-海德首发出场,他在内外线的进攻效率极高。显然,卢瑟-海德的爆发是赛前马刺方面所没有想到的!整场比赛,海德除了得到21分之外,他还抢下5个篮板并送出4次助攻和2次抢断。特别是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海德接连得分。今天的比赛,海德无愧火箭最佳球员。”

  火箭此役多点开花,阿德尔曼的普斯林顿体系发挥了功效。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替补也有两人得分上双,这意味着火箭此役总共有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显然,火箭此役的进攻效率极高。在比赛中,火箭频繁传球,这让马刺很难防守。整场比赛火箭的篮板并不比马刺多,但球队在运动战中的投篮命中率很高;还有就是球队的助攻比马刺多。今天的胜利并非属于阿德尔曼,而是属于火箭全队!”

  火箭的防守值得称道,显然巴蒂尔的复出对火箭的帮助很大。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能在主场击败马刺,除了众将士投篮命中率较高之外,还有就是球队的防守令人满意。”马刺全场的投篮命中率没有超过40%,特别是他们的三分球17投仅5中。“火箭在半场采取紧逼盯人盯防,特别是紧盯帕克和吉诺比利,这样一来,马刺的进攻就只剩下邓肯,威胁性自然降低。”面对火箭的出色防守,马刺四节比赛只得到84分,波波维奇的球队输给火箭19分之多。

  姚明此役得到12分,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此役在进攻中对球队的帮助并不大,而在防守中,姚明更多的起到策应作用。今天的胜利对火箭而言非常重要,因为上一场火箭刚刚输给步行者,而马刺则取得四连胜。今天的胜利提升了火箭将士的自信心!还有就是火箭目前的表现相当稳定,即使麦格雷迪缺阵,火箭的整体攻防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未来的岁月里,麦格雷迪还将继续缺席比赛,然而这对火箭而言已经不再是重点。”(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外线出手
下一页

  
  • ·后卫较量火箭笑到最后 战术对路奇兵海德成惊喜
  • ·名帅对决阿德尔曼压波帅 奇兵海德成火箭胜负手
  • ·专家质疑麦迪休战选择 心魔不除休城真龙难回归
  • ·火箭对马刺结束七年尴尬 休城唯有弗老大未登场
  • ·火箭传闻主角一战证明自己 海德融入球队不能走
  • ·技术统计:马刺84-103火箭 姚明1篮板海德21分
  • ·直播实录:火箭主场完胜马刺 休城打出经典进攻
  • ·火箭新秀终得上场机会 休城唯缺弗朗西斯未亮相
  • ·再遇火箭邓肯不复神奇 第三节发威难挽马刺败局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队是否应该裁掉后卫海德
  • ·姚明1篮板竟非历史最差 第3节末尽显姚核心风范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卢瑟 | 姚明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