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亚泰备战杜震宇"赌球" 李树斌:目标全取3分(图)

王栋 ■邹鹏亮/摄
王栋 ■邹鹏亮/摄

  本报讯 由于给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让路,被拆得支离破碎的中超联赛不得不在今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这也是中超历史拖得最晚的一届联赛。昨日的南岭体育场被厚厚的积雪包围,零下十摄氏度的气温也让球员们在训练中穿上了棉衣,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虽然竭尽全力清扫了一整天,可球场内的多数地方还有一层薄薄的积雪,亚泰和青岛不得不在今日15时30分上演一幕“雪”战到底。

杜震宇 ■邹鹏亮/摄
杜震宇 ■邹鹏亮/摄

  李树斌:队员要有斗志

  “我们的队员现在最需要的是斗志,在进入前四无望的情况下,许多年轻队员都出现了懈怠,这是不该有的现象,今天和青岛一战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教练组准备在今晚和比赛前,开动员会动员大家打好最后一战。”谈到今天的比赛,李树斌希望队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投入。李树斌带队以来给年轻队员不少机会,像刘卫东和刘晓东都接连首发出场,对于新秀们的表现李树斌表示满意,他说:“长春的球队应该有更多的长春人在场上,在不影响名次的前提下,我会给年轻队员一些锻炼的机会,像刘卫东和刘晓东这两位长春人以后会成为球队的旗帜。”

  队员远射赌饮料

  昨天下午,亚泰队进行了大约40分钟的踩场训练,在打了一会分组对抗后,队员们将主要精力放在了远射练习上,李树斌说:“由于球场有积雪,皮球落地后球速比较急,远射将是破门的最有效的得分手段。”在远射训练中,几名进攻队员甚至打起了赌,进球少的队员则要请大家喝饮料。杜震宇、王栋、曹添堡、达扎吉等几名球员站在距球门40米处开始启动、带球、射门,最终,王栋和杜震宇成为了赢家。

  本场比赛,王栋解禁复出,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唐京也很有可能进入首发名单。

  相关链接

  长春人姜峰回家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16时,青岛队来到南岭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他们也遇到了刚刚训练完的亚泰队员,国脚曲波第一个跑过来与李树斌打招呼,两人言谈甚欢,当年李树斌任国足助教时,曲波曾是主力前锋。

  青岛队中目前也有一位长春人,那就是他们的助理教练姜峰,这次回到家乡,他倍感亲切,一些青岛队员都在埋怨天太冷的时候,姜峰却说:“还是东北的天气好啊,虽然冷了点,不过这才是冬天的感觉。”对于本场比赛,姜峰说:“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争取前六,目前我们落后亚泰3分,只要取胜就会完成任务,因为涉及到奖金,队员们目前士气比较高涨,不过,亚泰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尤其是进攻能力比较突出,我相信这场比赛会格外精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王栋 | 邹鹏亮 | 刘卫东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