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34分阿联11分 篮网17分大破爵士魔鬼主场

篮网战爵士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新泽西篮网队来到了盐湖城,挑战犹他爵士队,能源方案球馆一向是爵士队的魔鬼主场,很多联盟顶级球队在这儿都会失利而归,而对于新泽西人来说,这是他们西部四连客的第三场,此前他们在萨城加时战胜了国王。最终,凭借着后场双枪哈里斯和卡特的出色发挥,篮网队在客场以105-88的比分战胜了爵士队,四节的具体比分是(篮网队在前):28-29,31-22,24-16,22-21。哈里斯17投13中贡献了34分,还有4个篮板和6次助攻,以及3次抢断,卡特则是17投9中22分5篮板3助攻,易建联发挥比较稳定,9投4中拿下了11分5个篮板的数据;爵士队的威廉姆斯拿下了10分13个助攻,米尔萨普20分10个篮板,奥库也有10分11个篮板的两双,但是仍不免主场大比分落败。

  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在最后时刻卡特受伤离场,但是在今天比赛之前,美国当地媒体称卡特虽然还有些酸痛,但是肯定会出战对阵爵士的比赛。果然,篮网队开场还是排出了德文-哈里斯,文森-卡特,鲍比-西蒙斯,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这样的首发阵容,而爵士队也以德隆-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CJ-迈尔斯,保罗-米尔萨普,梅米特-奥库来应战。

  开场比赛,球权落到了迈尔斯的手里面,8秒后他就以一个扣篮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随后他再拿2分,爵士队以4-0领先篮网队,易建联扣篮,卡特和哈里斯也各添2分,前四分钟双方战成了6平。哈里斯抢断小胖,助攻易建联造成了奥库的犯规,两罚全中后篮网把比分反超为11-8,此后篮网一直维持着微弱的优势,而双方的得分都很高。第一节最后三分钟,篮网以22-19领先3分,此后双方均排出替补阵容,爵士队的替补发挥更加出色一些,最终篮网队以28-29的比分落后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篮网队还是一个西蒙斯在场上带着替补们打拼,不过他们的表现却非常的出色,篮网队以一波7-1进入了第一次官方暂停,比分也来到了35-30,篮网队领先。暂停后爵士队有所恢复,把比分追到了39-41,随后米尔萨普再得4分,把比分以43-41再次实现了反超,不过篮网随后也还了一个9-0,再次以50-43反超了7分,阿联在这波攻击波中贡献了一个2分的中投。最后两分钟,篮网队保持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以59-51的比分反超了爵士。

  下半场两个球队易地而战,卡特连下5分,爵士队的奥库和迈尔斯则拿下了9分,爵士队把比分主掉了60-64,只剩下了4分的差距,篮网队只好叫出暂停。暂停后易建联随即投入三分,助攻的是卡特,西蒙斯再添2分,篮网队以69-60把比分拉开到了安全距离,易建联突破,篮网首次把比分拉开到了74-62,分差来到了两位数,此后安德森换下了易建联,篮网最后时刻继续加大着比分的优势,最终以83-67领先了爵士队16分,卡特和哈里斯分别贡献了22分和23分。

  末节比赛,库弗斯先为爵士队拿下2分,不过很快卡特就助攻杜林射中一个三分球,双方比分也逐渐的来到了88-72,新泽西依然领先着16分,此后还是哈里斯,连得4分后,篮网逐渐把分差拉大到了20分以上,此后篮网就一直保持着这种领先的优势,比赛进入到最后两分钟,篮网以104-84领先了20分,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新泽西篮网队凭借着着后场组合的强势发挥,以105-88的比分大破爵士队的魔鬼主场,拿下了客场二连胜。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哈里斯 | 易建联 | 迈尔斯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