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篮协严查滇沪球员冲突 张雄:将严厉处罚责任人

冲突现场组图
刘炜怒气冲天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周五在CBA联赛常规赛第六轮云南红河与上海西洋队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体育馆通道内发生了冲突,冲突中云南红河外援嘉伯受到上海西洋球员的围攻。此事调查得怎样了,记者今晨电话采访了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张雄说:“此事仍在调查之中,一旦搞清事实,分清责任,将对有关责任人给予严厉处罚。”

  在沪滇球员发生冲突的当晚,报道就见诸各网络。有的说是上海队刘炜第一个动手打了嘉伯,但刘炜坚称自己是上去拉架的。

今天有些媒体报道说,嘉伯当时和妻子、孩子在一起,他被上海队员逼到一个墙角后遭到围攻,但他没有还手。他的妻子和5岁的儿子受到惊吓。有媒体报道说,第一个动手打嘉伯的就是刘炜,随后蔡亮等人参与其中。媒体还报道说,监控录像录下了嘉伯遭围攻的全过程。

  张雄说,CBA联赛办公室已经收到了当值裁判员、技术代表、昆明球迷协会和星耀体育中心送来的有关材料,但还差嘉伯本人的笔录。今晚上海西洋队将在宁波与八一双鹿比赛,张雄已派出工作人员和技术代表、监评组共5人去宁波,上午9时去上海队下榻的宾馆与刘炜等涉嫌参与围攻的5名球员、助理教练分别进行笔录。如果确有录像,事实将会很容易查清。

  张雄表示,中国篮协很重视这件事,现在首先是深入全面调查,在搞清事实后,将严格按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处罚规定》进行严厉处罚,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雄 | 刘炜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