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连捉10只"小鸟" 中国队上演神奇大逆转冲上18位

  本报东莞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天最令球迷兴奋的是中国组合的表现。尽管前两天表现不理想,成绩一度跌落到第25位,但在第三轮中,张连伟、梁文冲上演了神奇地大逆转,一举捉下10只“小鸟”,中国队的总成绩已经冲上了并列第18位。

  前两天屡演“滑铁卢”的第18洞,张连伟一记漂亮的直接切杆入洞,令观战的球迷异常兴奋,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我们终于可以笑着回来了。”扬眉吐气的张连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特别亢奋,“我和阿冲这对组合,在中国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哦,我想说的是,我现在还是太激动了,还沉浸在第18洞的那个切杆之中,有些语无伦次了。”中国队前5个洞就捉到了4只小鸟,最终捉到10只小鸟,突飞猛进。他们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三轮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8位。中国队今天最精彩的一杆是张连伟最后一个洞切球进洞射下小鸟。梁文冲称赞说那是第三轮整轮的亮点:“我想说张大哥在最后一洞切球进洞是完美的结局。我们来到第18洞的时候心中还有阴影。切球进洞,我们真的十分开心。”张连伟回味第18洞时意犹未尽:“第三次进入媒体中心,我们今天终于有了笑容。我一直有这样一个想法,希望明天能更好。我也说过,只要还有比赛打,就还有机会。我们打出了10个小鸟,虽然两个洞有失误,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这说明我们是最强的组合。我一直在鼓励阿冲,我们要加油,加油。第18洞,我们的目标是打帕,结果出现了奇迹。我打第三杆的时候有三个方案。要不打小球下水,把重担交给阿冲。第二,下沙坑,再练一次沙坑球,打给阿冲看。第三个直接切进去。那一杆真的很完美。我很认真地击那一杆,抛物线非常漂亮。你知道,那个位置真的很难。前一天,我不知道是哪家报纸的记者找出了我们的弱点,说我们的比赛缺少激情。第三轮,我们投入了激情。我们的组合非常棒,不是天下第一,也是天下第二。”

  前两天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而昨天中国队的表现堪称全场最佳。中国高尔夫球在世界究竟处于什么水平?梁文冲思索片刻答道:“多年以来,张大哥和我一直通过世界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高尔夫。我们俩到世界各地比赛,我们也是让外国了解中国的高尔夫。我真的很希望年轻选手更快成长起来,他们最终能代表中国的水平。”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