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跳水女皇”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戴戒指高调现身 情变传言不攻自破(组图)

提要:郭晶晶与霍启刚在11月18日被传闹分手,公子哥与体育明星的恋情引起空前关注。27日两人传出和好的消息,当事人均未表态,但郭晶晶这一次竟然带着戒指现身了……[戒指组图]     [我来说两句]

郭晶晶的戒指非常闪亮
[郭晶晶再现欢颜 右手戒指闪亮破情变传言]

    搜狐体育讯 跳水“女皇”郭晶晶在这个08年的尾巴一直无法得到一丝安静,北京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让其身价大增活动不断,至今仍未回归国家跳水队的郭晶晶最近又因为被曝光“与霍启刚吵架导致闹分手”的传闻而深陷舆论漩涡。 >>分手现场(组图)

  尽管郭晶晶此前一直没有向媒体对此时表达任何态度和言论,甚至在出席各种活动和公众场合的时候都很少见她有任何不开心的迹象。流言依然在传,郭晶晶处乱不惊。 >>郭晶晶霍启刚能终成正果吗

    郭晶晶坚持不澄清 戒指说明一切

  昨晚在北京举行的“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北京2008”大型公益演出的活动中,郭晶晶没用任何澄清的话语就轻易击破了先前的”情变“传言。她的右手中指带着一枚硕大而闪亮的银色戒指,舞台上依然笑容灿烂的她用这种方式给了所有人一个干脆利落的答复。

    恋情历程:郭晶晶四年苦旅应珍惜 分手前霍启刚是最爱(图)
    和好传闻:霍启刚不赴母亲婚礼陪郭晶晶 郭霍已和好如初?

  郭晶晶与霍启刚四年的感情生涯一直在媒体空前关注的重压之下,然而两人也用无声的事实令自己的感情渐入佳境,同时又让所有人渐渐相信“公子哥”与“奥运冠军”的结合不是没有可能。两人闹出分手传闻的起因是在11月18日晚一起唱KTV时,郭晶晶拥抱一名男性友人的亲昵举动令霍启刚醋意大发,因此才闹出吵架甚至分手的传言。

    是什么让郭晶晶处乱不惊?

  现在郭晶晶依然没有刻意回避媒体的关注,对于各种流言蜚语她似乎从来都不介意,这种态度和性格在她的跳水事业中起了很大作用,一名运动员应该在适当的时候屏蔽自己的耳朵,让自己静心地投入训练和比赛。

  11月1号,郭晶晶穿着华丽的婚纱亮相在香港《大日子darizi》杂志的封面上,当时的采访中郭晶晶袒露心声:“男友是最爱的人,因为要一生一世对着他。”那个时候她与霍启刚还没有曝出“吵架”的传言。

  尽管最近都没见到霍启刚的踪影,但在27日母亲朱玲玲的婚礼上,他并没有露面。据传这是因为他趁机去陪女友郭晶晶了。现在,郭晶晶带着戒指高调现身,无论传真是真是假,都希望两人的恋情有始有终。

    事件发展:争吵后续:郭晶晶出席劳伦斯颁奖 霍启刚不捧场
    敏感关系:独家组图:郭晶晶霍震霆同获奖 避提对方似陌路
    家人看法:家人谈郭晶晶婚姻害怕记者 姥爷:这是没准的事

郭晶晶顾盼生姿
[郭晶晶初尝"婚味" 黄金薄纱彰显雍容华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