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王濛称霸短距离 两破纪录夺金

  11月29日,2008/2009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体开始争夺,在率先结束的女子500米第一组决赛中,王濛以42秒609打破一个小时前刚创造的世界纪录,轻松夺冠。

  500米第一组比赛从下午开始进行了两轮1/4决赛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的三名选手王濛、付天余和刘秋宏均杀入A组决赛,比赛中,王濛状态神勇,首先进行的1/4决赛中,她便滑出43秒030的成绩,打破今年10月在美国盐湖城创造的43秒125的世界纪录。

  因为有三名中国队员杀入A组决赛,在战术安排中,就显得异常轻松,处于第一道的王濛在出发时便占据头名位置,刘秋宏和付天余紧随其后,澳大利亚名将保罗都琳娜-塔蒂安娜孤军奋战,没有任何机会。在队友的配合下,王濛越滑越快,最终,她以42秒609的成绩再次刷新自己刚刚在1/4决赛中创造出来的43秒030的世界纪录,并夺得金牌。刘秋宏最终也滑出43秒042,获得第二名,澳大利亚的保罗都琳娜-塔蒂安娜奋力追至第三,成绩为43秒595。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保罗 | 付天余 | 刘秋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