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爵士惨败当家球星嘴不软 德隆称主场本该赢篮网

篮网战爵士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30日盐湖城报道)德隆-威廉姆斯可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德文-哈里斯的面前他只得到10分和13次助攻。但是,事实摆在眼前,他只好吞下主场88-105不敌新泽西篮网的苦果。

  大比分输了比赛,威廉姆斯有些不甘心,昨晚在这块场地上他们大胜两天前在萨克拉门托和篮网杀得难解难分的国王,但是24小时过后,他们却惨遭哈里斯、卡特为首的篮网的屠杀。

  “这场比赛我们应该可以拿下的。”威廉姆斯回味比赛说。比赛之前,爵士战绩列西部第二,而篮网只是东部第八,所以很多人想当然地认为爵士战胜篮网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比赛很艰难,今年我们伤病太多。”威廉姆斯说。

  新犹他双煞布泽尔和威廉姆斯都遭遇(了)伤病,布泽尔至今还在伤病名单中,而威廉姆斯刚刚伤愈复出,本场比赛是他这次复出的第三场比赛,他的双腿根本就没有恢复到伤前运动能力;另外,全能前锋基里连科第二节脚踝旧伤复发,下半场没有上场。不过,威廉姆斯没有将输球原因归结为伤病,对于他而言,爵士无论什么样的阵容,赢下篮网应该不是问题。

  “你没有输球的借口,但至少你得在场上打的像一支球队。”

  他的这点埋怨至少也包括自己没有防守好哈里斯,让篮网控卫上半场得到19分,全场得到34分,17投只丢失了4个。“站在他面前防守很难。篮网其他队员在场上都为他和卡特拉开了空间,他们都很难对付。”

  很显然,篮网今晚的战术十分恰当,他们命中率高达51.9%,而爵士只有43.4%。“他们每次进攻都执行得非常好,命中率太高了,我们没有办法组织他们的得分。”威廉姆斯说。(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哈里斯 | 布泽尔 | 卡特 | 汪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