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香港赛谢中博/张亚雯2-0奥运冠军 夺取混双冠军

[组图:谢中博/张亚雯混双夺冠]
两个人开心领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香港羽毛球超级赛展开五个单项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决赛中,7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以2-0战胜5号种子、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获得冠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4和21-16。>>>祝贺谢中博张亚雯

  在昨天半决赛的比赛中,谢中博/张亚雯2-0击败队友郑波/马晋,晋级决赛,显示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5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是在以2-0横扫6号种子、丹麦麦组合汤姆斯/卡米拉之后晋级决赛的。

  首局比赛,谢中博/张亚雯延续了此前不俗的竞技状态,率先取得一分,随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李龙大/李孝贞稍占上风,一度以5-2领先,随后谢中博/张亚雯顽强的将比分扳为6-6平。谢中博/张亚雯在与对手陷入缠斗时很快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凭借网前优势将比分逐渐拉开,以11-7取得领先。此后,中国组合没有过多的给对手机会,最终以21-14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状态有所恢复,一上来以4-2领先,谢中博/张亚雯随即展开反扑,将比分扳成了4-4平。追平比分的谢中博/张亚雯趁势将比分反超,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强劲的攻势以6-4取得领先。李龙大/李孝贞此时有些显出疲态,失误随之增多,谢中博/张亚雯越打越顺手,11-6将比分的优势扩大到5分。李龙大/李孝贞虽然奋力反扑,但无奈中国组合越战越勇,双方的分差一直在5分左右,以20-16率先获得赛点。最终谢中博/张亚雯以21-16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2-0击败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夺得了本次比赛混双的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中博 | 张亚雯 | 李孝贞 | 李龙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