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先拔头筹梅西梅开二度 巴萨大胜领跑西甲

  皇马客场输球,死敌巴塞罗那却在客场3∶0力克强大的塞维利亚。埃托奥先拔头筹,梅西梅开二度,主队前锋法比亚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领先皇马6分,继续领跑西甲。

  巴萨近4次做客皮斯胡安球场仅取得2平2负未尝胜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这场比赛是他们5个赛季来的第一次在客场战胜塞维利亚。

第20分钟巴萨取得领先,哈维传球打中纳瓦罗后偏转,埃托奥在两名后卫之间劲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4球。第78分钟,巴萨扩大比分,哈维头球前顶,甩开塞维利亚后防线的梅西禁区弧边缘冷射入网。第86分钟,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对巴萨小将布斯克茨肘击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伤停补时阶段,梅西接赫莱布的妙传,晃过出击的门将射空门入网。

  本场比赛前,巴萨还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巴萨中场核心、欧洲杯最佳球员哈维终于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这也意味着巴萨至少在未来6年内都会拥有这个不可或缺的栋梁。 2014年,哈维将年满34岁,接近退役的年龄,这也意味着巴萨给哈维的是一份“终身合同”。据悉,续约后哈维的年薪加奖金将达到750万欧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梅西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