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家门口大胜雷吉纳 皮耶罗攻入第250个进球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由瓢泼大雨到漫天飞舞的大雪,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今晨的天气非常恶劣。虽然这绝非踢球的理想条件,但尤文图斯却在家门口以4比0大胜来访的雷吉纳。“老妇人”过去两场零进球,此役面对弱旅集中爆发,卡莫拉内西带伤作战仍有进球和助攻,皮耶罗攻入在尤文的第250个进球,两员老将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卡莫拉内西在开场仅5分钟就受伤,他在争顶落地时摔伤右肩,右臂此后几乎不敢动弹,只能吊着肩膀奔跑。尤文急需进球,主帅拉涅利很残忍,他让卡莫拉内西继续留在场上。尤文在第27分钟打破僵局,皮耶罗背对球门送出脚跟妙传,内德维德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的劲射在横梁下方飞入网窝。庆祝的方式很别扭———卡莫拉内西边后退边摆左手,仿佛对队友说:“别过来,不要碰我,我的右臂很痛。”卡莫拉内西在第44分钟成为炮弹输送者,他的右路传中找到了阿毛里,后者争顶后右脚扫射入网,尤文那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拉涅利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他允许卡莫拉内西退下火线,上周在“意大利德比”被打了全场最低分的马基奥尼在第46分钟入替。马基奥尼这次没让主帅失望,他在第62分钟开出皮耶罗创造的任意球,中后卫基耶利尼头球攻门把比分改写成3比0。

  尤文每当发动有威胁的进攻,皮耶罗几乎都有份参与,他在第74分钟迎来自己进球的机会。替补出场的小将乔温科突入禁区被客队后卫奇里洛绊倒,皮耶罗操刀主罚点球打进球门死角,尤文队长顽皮地吐出舌头,庆祝自己为“老妇人”打进的第250球。1993年由意乙球队帕多瓦加盟尤文图斯,这已是皮耶罗代表尤文的第16个赛季。过去两个赛季,皮耶罗的联赛进球都是21球,他分别夺得意乙最佳射手和意甲最佳射手。

  “斑马军团”暂时把与“领头羊”国际米兰的差距缩小到3分,皮耶罗可以安心回家与家人共度周末,特别是陪伴刚满1周岁的独生子托比亚斯。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卡莫拉内西 | 马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