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利物浦10年丰碑收贺礼 特别DVD向队长致敬(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30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今年11月29日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代表球队一线队参赛10周年的纪念日。1998年11月29日,一个身穿28号的年轻人在利物浦同布莱克本的联赛中替补登场,从此开始了一段属于安菲尔德的新传奇。

  就在自己的10年大庆到来前不久,杰拉德也用特别的方式为自己送上了一份大礼。今年10月1日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杰拉德在3-1胜埃因霍温的比赛中以标志性的重炮破门打入了自己红军生涯的第100粒进球。

    为了纪念这位10年老臣的丰功伟绩,一张记录了红军队长全部100个进球的DVD在他的里程碑时刻到来前隆重问世。当地时间11月28日,杰拉德亲自参与到这张DVD的宣传活动中来,为球迷进行现场签售活动。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