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李佳军笑谈“复出” 能否征战国际赛场还看状态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8年短道世界杯北京站今天进入第三天。上午,前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李佳军出现在看台上。虽然上午进行的只是各项目的复活赛,李佳军仍然看得非常投入,尤其是中国队员出场时,他经常会站起身,为他们加油呐喊。

  李佳军是昨晚从加拿大飞回北京的。2006年3月份正式退役后,李佳军远赴加拿大边学习,边在当地一家著名的滑冰俱乐部执教。本次参加中国站比赛的加拿大运动员,就有好几个出自李佳军执教的俱乐部。采访中,不时有暂无比赛的加拿大运动员跑过来,和李佳军亲切地打着招呼。

  据李佳军介绍,此次回国一是签证已经到期需要续签,另外趁现在课程少回来和家人聚一聚。“原打算12月初回国,想到这个时间回国就会错过世界杯,于是把行程提前了。”前不久有报道称,为了明年的全运会,退役两年的李佳军又复出了,并参加了今年9月份和10月份的全国达标赛,而且顺利过关。

  对于两次参加达标赛,李佳军并没有否认,“也不能说为了全运会吧!重新回到赛场,主要是想重新体验一下比赛的氛围。”李佳军笑着说,在加拿大执教期间,他经常按捺不住和队员们一起上场训练,而且成绩还不错,加拿大队员们也经常鼓励他,于是自己就萌生了重新回到赛场滑一滑的想法。

  “12月中旬的全国锦标赛我肯定会参加,但能不能再次代表国家队参赛,还要看今后的状态。”李佳军说。(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