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猎豹主场迎战广夏 能否重建篮板优势成关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朱路为发自东莞 在前5轮保持全胜的东莞马可波罗被人们认为是赛季的新贵,他们在4天中连续击败了八一和卫冕冠军广东,但是上场客场经历的一场败仗,让人对于他们内线悍将魔兽桑普森的身体状况表示怀疑,今天回到主场,再次面对拥有内线强力外援的广厦,内线或成为主宰比赛的关键。

  在力克强敌八一和广东的比赛中,东莞队的BIG3对于内线的控制和篮板上的优势是比赛胜利的关键,第4轮主场对阵八一,他们在篮板方面42-32领先了对手十个,第5轮对阵上届冠军广东,他们篮板以48-34领先对手,但是在上一场对阵新疆时,前三节他们篮板以33-36落后对手,失去内线的优势的他们进入第四节时就落后了对手17分,在最后一节追分时,他们趁着对手体力下降最后一节篮板球以17-7重新找回了内线的优势,比分也一度追至只差2分,但最终功亏一篑。

  在比赛开赛至今,东莞凭借内线的控制在战术上多以快为主,加上外援哈里斯的超强个人能力,往往能够乱中取胜,而在上场客场挑战新疆时,不知是否因为过冷的气温让他们发挥不出速度优势,场上节奏一直被新疆队所控制,在新疆队的阵地战面前,东莞完全被对手限制,不知这一点在今后的比赛中是否能够得到调整。

  广厦队在内线拥有2米11的迪克森,还有前NBA热火球员鲍威尔,再加上东莞队内线桑普森近来因腰伤状态不佳,今天的内线争夺还会是非常的激烈,而今天谁能控制内线必将控制比赛。(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