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出走遭经纪人否决 经纪人:未来国米说了算

  尽管梅阿查国王阿德里亚诺已经开始重回蓝黑军团的主力阵容,但是有关其即将被俱乐部甩卖的声音一直未能平息,甚至有消息称球员已向俱乐部提出出逃请求,在一片怀疑声中,球员经纪人不得不站出来进行申辩,称阿德并没有主观离开的想法,不过有关他的未来“还要国米说的算!”

  一切猜测在阿德经纪人吉尔玛-里纳尔迪和尤文高层会面后浮出水面,因此此次会面的话题也成了人们猜测的主题,“我确实和俱乐部技术总监马尔科-布兰卡喝过咖啡,但仅此而已,我们是朋友,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很好!”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里纳尔迪这样说道。

  “有关阿德的未来,我和布兰卡也谈了一些,不过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看看俱乐部方面是什么态度。和其他球员一样,阿德和国际米兰之间是有合约的,而且现在他也开始重回球队的主力阵容了,这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

  谈到有关被甩卖的话题,里纳尔迪更觉得是主观臆断了,“我和布兰卡并没有谈到有关他被俱乐部放弃的话题,当然,是走是留还需要俱乐部作最后的裁决,阿德的未来在俱乐部手里,所以想要知道答案的人们不要问我,俱乐部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着,去问管理层好了!”

  阿德之所以屡次被传出与国米分道扬镳,帕勒莫主席莫尼西奥-赞帕里尼从中挑拨是一方面,后者公然表示将在冬季转会期引进梅阿查国王,只是里纳尔迪对他的这种态度很是反感,“我们不能像他这么说话,足球是一项非常严谨的运动,我们不会谈论那种不切实际的流言,他的那种说法,我们不敢恭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阿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